張柏芝覺得黑人黑的有「潔癖」 美眉反駁其實他愛放屁

 

 


CHANNEL[V]【我愛黑澀會】好友張柏芝現身祝賀黑人生日 
張柏芝覺得黑人黑的有「潔癖」 美眉反駁其實他愛放屁

      張柏芝現身CHANNEL[V]【我愛黑澀會】攝影棚探黑人的班兼祝賀黑人生日快樂!為了5月2日生日的黑人【我愛黑澀會】特別錄製黑人生日特輯,邀請王宏恩、職棒球員陳致遠、劉光遠、Makiyo等好友大爆黑人的料為他慶生,王宏恩爆料黑人跟他認識第二天,就騙他泰式按摩要全裸,不僅泰國按摩師驚嚇尖叫,也害他成為泰國機場內第一個全裸的人!劉光遠則爆料高中時期微胖的黑人曾經在Pub裡跟比他高大的女生跳慢歌時,邊跳邊親人家。大家輪番爆料讓黑人也受不了大叫:「那都是年輕的事了!」,最後由台啤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推出蛋糕為他慶賀生日,黑人這鬆了一口氣,笑說:「這個橋段總算正常點了!」

      昨日錄影現場也出現貴客,與黑人是好友的香港藝人張柏芝現身【我愛黑澀會】攝影棚,張柏芝11點多帶著兒子Lucas出現探黑人的班,剛好在錄這段黑人生日特輯,製作單位現場臨時邀請張柏芝上台為黑人慶賀生日,張柏芝二話不說馬上走上台前,除了表達祝賀之意,也講到她覺得黑人是個很有「潔癖」的人,因為每次來到台灣,黑人都會親自招待她,當然就坐過幾次黑人的車子,但是每次上車,黑人就會交代不準抽菸、吃東西,把整台車弄得好乾淨,讓他好有壓力。

      此話一出,台上美眉們立刻群起反駁,「黑人才髒」、「他的口水有毒」此起彼落,更有美眉爆料有次大家一起跟黑人搭電梯,聽到「噗」的一聲,馬上一股臭味撲鼻而來,大家馬上質問黑人有沒有放屁,就在黑人反駁說沒有的同時他的屁股又傳來「噗、噗」聲,嚇的大家趕緊衝出電梯門,聽得張柏芝哈哈大笑說:「那范范真的很偉大!」。

      就在張柏芝上台後,台下的Lucas看到媽咪離開身邊後,開始大哭,大大的眼睛滴下小小淚珠,讓台上的張柏芝不禁分心,錄完這一段趕緊回到Lucas身邊,Lucas也緊緊抱住張柏芝,母子之間感情不言可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