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in HOUSE】蔡依林馬甲風潮

 

 


CHANNEL[V]【流行in HOUSE】蔡依林馬甲風潮 
最愛黑色蕾絲家膚色內襯馬甲 因為看起來像裡面沒有穿

      CHANNEL[V]【流行in HOUSE】昨日錄影邀請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上節目大談馬甲議題,除了JOLIN帶來兩款市價超過60萬的打歌馬甲服裝,CHANNEL[V]還特別準備了華麗水鑚風、歐美公主系、清純少女風、馬甲變化款TEE、甜美公主風等多款馬甲服裝,坦言很愛買內衣跟馬甲的她看的JOLIN目不轉睛,她尤其喜愛黑色、蕾絲、膚色內襯,因為這樣看起就像裡面沒有穿,非常性感。如果男友希望她穿著性感馬甲展露好身材,Jolin說如果男友喜歡沒有問題,但是款式他要自己挑。

      身為流行天后的蔡依林,在新專輯中為了展現姣好身材,特別準備了兩套造價60萬的粉紅馬甲及鑽石馬甲芭蕾舞衣,創造出新的馬甲穿著風潮。身為時尚指標節目的【流行in HOUSE】當然不能被比下去,派出黑Girl 大牙、Mei Mei、小蠻、筱婕各自帶來四款不同風格的馬甲跟蔡依林比個高下。

      其中一件法國手工製作的NINA RICCI黑色蕾絲膚色內襯馬甲,最得蔡依林的心,因為這件看起來有種透明的性感。 主持人路嘉怡不禁問到如果要穿去百貨公司,蔡依林會怎麼搭,蔡依林笑說自己會先穿上一件白色背心加上黑色西裝褲,而且一定要圍圍巾,被大家笑說這不就包的密不通風。

      但如果是去夜店,而且是只有好朋友的派對,蔡依林就會直接單穿加上黑皮裙,完全走性感火辣路線。節目最後CHANNEL[V]為了給蔡依林驚喜特地送上這件馬甲,讓她高興的脫口而出:「我的媽呀!」 ,更笑說:「下次再來我就直接單穿,不過要沒有攝影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