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俄混血女神 光月夜也 來台獻吻

 

 

 

泡沫經濟時代隻手拯救日本AV界的女神光月夜也簽名會在台北車站商圈統一元氣屋地下一樓遊戲便利屋震撼登場。這是光月夜也首次到台灣舉辦的大型簽名握手會,現場吸引了近百位粉絲參與其中還包含許多六年級生到現場,來看這一位日俄混血90年代風靡日本的女神,顯示了這位人妻級女神在台灣不滅的超人氣,也讓第一次來台灣的光月夜也感受到台灣男性對她的熱情及支持。簽名會中光月夜也穿著深V領性感洋裝出場,日俄混血的她白皙的皮膚,再加上相當懾人的冷豔美貌和極為姣好的身材現場迷倒了不少的粉絲。

光月夜也這次來台最主要的目的是宣傳郁思源國際在四月份出版的「desire慾望誌」3號刊。「desire慾望誌」內容是以日系風格、融合台灣女性的美感並積極與日本知名AV女優做多樣化的結合。 這期「desire慾望誌」將日本偷窺文化的藝術表現主題「妄攝」帶進來台灣,「妄想」每個男人從小到大一定會有過;搭公車的時候身旁站的女孩、辦公室新來的妹眉還是咖啡廳裡的女服務生,都會有過幻想他們衣服下的畫面吧!「妄攝」就是把這種妄想用攝影方式呈現的主題。第一次「妄攝」的主角就是近來的新聞話題─舒舒,「desire慾望誌」讓有台灣男性一窺舒舒衣服下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