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童童 一起演唱 香草咪咪 為小憶加油

 

 

 

許雅涵一曲香草咪咪 打敗「豬流感」

上午10:00在三重重陽國小有一場非常特別的見面會,是為了一個協助受傷的母親做事反被機器捲入,頭皮整層掀開,必須手術重建,父親又車禍死亡的小女生「小憶」圓夢的公益活動。

原本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的「小憶」因意外發生已無法再長出頭髮,病中的她表示:很想聽到許雅涵的歌聲。得知「小憶」心願後,三重市長李乾龍與紅心字會積極安排下,「小憶」看到了心目中的偶像「許雅涵」。

10歲創作歌手許雅涵,在紅心字會祕書長王秀畹女士和司徒建銘先生陪同下來到現場。並邀來偶像歌手「童童」(游宥恩)一起演唱自創曲「香草咪咪」為小憶加油,現場氣氛溫馨而感人。許雅涵說:最近因「豬流感」,爸媽很少讓她出門,今天例外。因為知道小憶的心願是想聽自己唱歌後,就希望可以為勇敢的小憶演唱歌曲。也希望大家一起幫助「小憶」迎向新的生活,一起發揮愛心,為身處弱勢的小朋友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