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鎮台金獎自製影集《黑道家族》最後一季

 

 


HBO鎮台金獎自製影集《黑道家族》最後一季

將於511日(星期一)晚間11點在HBO頻道首播

【台北訊,98年5月7日】榮獲21座艾美獎®以及5座金球獎®的HBO鎮台金獎自製影集《黑道家族》,曾被華盛頓郵報評讚為「最轟動、最令人緊張且出乎意料的爆炸性戲劇電視影集」,將在2009年5月11日晚間11點於HBO頻道播出最後一季。

      在第六季中,東尼索波諾的生活變得日益複雜,與卡蜜拉復合之後,緊接著就是必須面對孩子長大了卻不夠成熟的事實。隨著強尼薩克的入獄,一向關係緊張的新澤西黑幫和紐約黑幫,關係顯得更加緊張了。

      David Chase所創作的戲劇類影集《黑道家族》,由三度榮獲艾美獎®肯定的詹姆斯甘道菲尼(James Gandolfini)飾演東尼索波諾、艾蒂法可(Edie Falco)飾演東尼的妻子卡蜜拉。《黑道家族》延續以往黑色幽默的角度來描寫新澤西州的黑道家族,焦慮的黑幫老大東尼索波諾努力地躲避FBI的追緝,並企圖逃避無可避免的黑幫權力鬥爭。種種事件再加上東尼必須處理與妻子卡蜜拉岌岌可危的婚姻、處於青春期脾氣暴躁的兒子、以及叛逆的女兒,使得東尼不得已地向心理醫師珍妮佛梅菲尋求協助。

      廣受讚揚的HBO自製影集《黑道家族》第六季─也就是最後一季,將於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晚間11點在HBO頻道首播,每週一晚間將一次為您連續播出兩集。如需要更多的節目時間資訊,請上www.hboas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