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黃仲崑男性荷爾蒙也會不足?!

 

 


驚爆!黃仲崑男性荷爾蒙也會不足?!

黃仲崑不信壯陽藥  勤於補充荷爾蒙  年過五十依舊天天UP有幹勁

 

    一向給人很MAN感覺的黃仲崑,半年前趁著拍戲空檔到醫院做健康檢查,意外發現自己的男性荷爾蒙居然低於標準。黃仲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落於「低標」的一天,為了讓更多台灣男性重視自己的男性荷爾蒙濃度,黃仲崑從影以來首次出席醫學研究調查發表會,為台灣男性的「活力」站台;他強調「真正的男人」不應該是指「性能力強」,而是隨時維持源源不絕的活力,才能成為一家人的支柱,老婆穩固的肩膀,呼籲全台灣男性一起用UP活力對抗不景氣的大環境。

補充男性荷爾蒙 活力倍增有幹勁!

    一向對體力最有自信的黃仲崑戲劇生涯超過20年,從連續劇裡飾演多情小生,到現在光陰的故事飾演眷村伯伯「陶爸」,現年52歲的他認為,男人一到了中年,所謂的中年危機一一浮現,為了維持健康的體態,黃仲崑除每天跑五千公尺運動保養絕不懈怠之外,更定期健康檢查隨時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態。

    半年前黃仲崑在繁忙的軋戲生活中,漸漸感到體力不勝負荷,甚至對於每天固定的運動習慣,偶而還會興起偷懶念頭;趁著拍戲控檔到醫院做健康檢查,抽血檢驗意外發現,自己的男性荷爾蒙濃度居然低於標準值!經過醫師的診斷,黃仲崑驚覺原來上了年紀後軋戲體力變差只是前兆,若忽略男性荷爾蒙濃度減低的問題不顧,慢慢從腰圍變粗、血糖、血壓等越來越高就可見警訊,醫生提醒他若坐視不管,長期下來也可能增加心臟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風險。

    針對睪固酮低下的症狀,醫師處方男性荷爾蒙補充療法給黃仲崑,在醫師的指示下天天塗抹,在第二週時他就明顯發現身體狀態的變化與提升。黃仲崑表示,其實我都有到山上養生修練的習慣,在使用男性荷爾蒙療法之後,感覺就像荒野裡隨時準備狩獵的獅子,生活積極性變高,活力也提升,整個人充滿幹勁!

不迷信壯陽藥 整體活力要天天UP才夠 MAN

    記者會現場黃仲崑卯足勁為象徵「男人活力」的汽球打氣,黃仲崑表示,許多男性普遍迷思性能力強才是真正的男人,因此亂服用各種壯陽藥,但真正的男人應該是擁有豐富的體力與活力,才能扛起全家人的重擔,成為女人堅強的肩膀。黃仲崑進一步強調,其實LuLu不會很在意我性方面的表現,反而是比較關心我平時的健康狀態,我今年52歲了,平常體力耗費最大,反而是陪我的一歲大寶貝兒子追趕跑跳。

    至於男性荷爾蒙不足該怎麼辦,黃仲崑指出,礙於顏面,要男人承認自己荷爾蒙不足的確很困難,大多數男性對於這方面的問題都難以啟齒,往往自行到藥局購買成藥,或者採用民間偏方,這樣的作法是相當危險的。黃仲崑建議,當體力、活力漸漸不足,就該警覺要向醫師諮詢了,在醫師專業醫學的處方下,用最安全、有效的方式補充荷爾蒙,才能帶給生活與家人更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