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C903 Cyber-shot 時尚搶眼 呈現多變的微笑顏色

 

 


Sony Ericsson C903 Cyber-shot™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時尚搶眼 呈現多變的微笑顏色

    Sony Ericsson獻上時尚圈引頸期盼的C903 Cyber-shot™手機,外型精巧搶眼有型,加上搭配特殊滑蓋鏡頭,兼具創意及時尚感,完美結合手機各項功能專業技術和新時代時尚需求。C903擁有500萬畫素相機,加上內建的Smile Shutter™微笑快門和一次最多可以偵測到三張臉孔的臉孔追蹤偵測功能,讓鏡頭下的主角都是亮眼的時尚明星。不僅如此,BestPic™連拍功能讓每個人可以盡情發揮微笑風情,C903 Cyber-shot™手機是一款能捕捉微笑瞬間,展現時下自我風格的最佳選擇。

 

    Sony Ericsson總經理葉順發表示:「C903 Cyber-shot™照相手機的推出,不僅繼承了Sony Ericsson 在數位相機領域的專業技術,更增添驚喜的時尚創意在其中。特別的是,這一次邀請韓國知名女星李敏貞專程來台拍攝C903電視廣告,藉由李敏貞迷人多變的個人特質,呈現出獨特當代新女性不同微笑風情,傳遞出擁有C903 Cyber-shot™照相手機是最時尚、最能突顯自我風格的最佳選擇。」 

三種顏色 時尚有型

   Sony Ericsson C903 Cyber-shot™手機推出亮漆黑、科技白和媚惑紅三種顏色,分別代表著三種多樣化風格- 神秘、甜美和性感,擁有不同顏色的手機,傳達出不同微笑風情特色。C903外型搶眼,加上特殊的滑蓋鏡頭,隨時攜帶在身,成為現代型男型女最佳的時尚配件,C903一機在手,馬上變成眾所矚目的焦點。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微笑快門 抓住每一刻微笑風情

    Sony Ericsson C903 Cyber-shot™照相手機擁有完整照像功能,內建Smile Shutter™微笑快門功能和臉孔追蹤偵測功能,不但可以自動拍下亮眼的笑容,還能一次在畫面裡偵測到三張臉孔,讓鏡頭裡的人物都能出色猶如明星一般,再加上BestPic™九連拍功能可以從一系列連續動作照片中,挑選出最亮眼的照片,C903絕佳的照相功能,能完美捉住每一刻微笑風情。

高科技功能 清晰呈現自我風格

    C903 Cyber-shot™照相手機內建500萬畫素相機搭配自動變焦功能,可以拍出極為清晰的大尺寸照片,加上透過影像自動旋轉功能在明亮的2.4吋防刮礦物玻璃螢幕來顯示照片、上傳照片至個人部落格,或是使用TV-Out 功能連接到電視螢幕上,都可以近距離展現出個人攝影的絕佳作品。此外,C903 Cyber-shot™還搭配了aGPS和Google Maps™定位功能,時時刻刻紀錄難忘回憶,只要讓照片上加入相片座標書籤,就能循路徑再度前往旅遊景點以及經典餐廳。

C903魅力無邊 國際巨星也臣服其中

    Sony Ericsson C903 Cyber-shot™手機電視廣告,專程邀請韓國知名女星--李敏貞來詮釋多樣化的產品時尚特質,完美的呈現C903不同風格的微笑表情,傳遞出C903 Cyber-shot™手機能捕捉微笑瞬間,展現時下自我風格的最佳選擇。李敏貞表示C903 Cyber-shot™手機,不但外型搶眼時尚,內建的Smile Shutter™微笑快門功能也是讓她愛不釋手的主因,再加上500萬畫素相機和BestPic™九連拍功能,讓她可以時時刻刻紀錄生活的點滴,結合時尚感和實用性的C903 Cyber-shot™手機馬上就躍升為李敏貞最得意的心愛收藏。

C903 Cyber-shot™手機將於6月份推出亮漆黑、科技白及魅惑紅共三種顏色

參考建議售價:$12,900 

Sony Ericsson C903 Cyber-shot™ 手機一覽表 :

照相 500萬畫素相機

16倍數位變焦

Photo fix相片修飾功能

相片部落格功能

影片部落格功能

自動對焦

微笑快門

臉部追蹤偵測

BestPic™九連拍功能

照片閃光燈

錄影功能

影像與攝影穩定功能

音樂 多媒體播放器

專輯封面顯示

PlayNow™多媒體內容下載

TrackID™音樂曲目辨識服務

超重低音

藍牙立體聲串流 (A2DP)

音樂鈴聲 (MP3/AAC)

網際網路 Access NetFront™網頁瀏覽器

Web feeds

Photo feeds

通訊 擴音通話

和弦鈴聲

來電震動

視訊通話

訊息傳送 電子郵件

圖片簡訊 (MMS)

智慧型文字輸入

錄音功能

文字簡訊 (SMS)

Exchange ActiveSync

Chat View對話模式

即時訊息

設計 相片桌布

動畫桌布

媒體自動旋轉瀏覽

娛樂 3D遊戲

動態感應遊戲

Java 

FM收音機(支援RDS無線資料服務)

視訊串流

視訊播放

多媒體

YouTube™

Facebook™

步行良伴

TV-out (VGA畫質)

連線功能 藍牙無線通訊科技

數據機

USB大量儲存

支援 USB傳輸

PC同步化

PictBridge列印

個人助理 鬧鐘

計算機

行事曆

飛航模式

筆記本

通訊錄

碼錶

待辦事項

倒數計時器

定位服務 相片座標書籤

Google Maps™

aGPS

配件 包裝盒內容:
  • C903
  • 電池
  • USB傳輸線
  • 充電器
  • 立體聲可攜式免持耳機
  • 使用者指南
主要特色 尺寸:97 x 49 x 16 mm

重量:96 公克

顏色:亮漆黑、科技白及魅惑紅

主螢幕:262,144 色 TFT, 防刮礦物玻璃螢幕

解析度:240 x 320畫素

尺寸:2.4吋

手機記憶容量:最高100MB

可支援Memory Stick Micro™ (M2™)

通話時間 (GSM/UMTS):最高可達10/4小時

待機時間 (GSM/UMTS):最高可達430/430小時

網路版本 網路: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UMTS/HSPA 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