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C901 Cyber-shot™手機 微笑快門與氙氣閃光燈 隨時即拍化身拍照達人

 

 


Sony Ericsson C901 Cyber-shot™手機

微笑快門與氙氣閃光燈  隨時即拍化身拍照達人

    Sony Ericsson 於2007年推出K770i,長期穩坐台灣銷售前10名的高階照相手機,廣受市場好評佳評如潮,Sony Ericsson趁勝推出新款Cyber-shot手機C901,直立式手機具有多項高品質影像功能,13mm (含相機鏡頭) 輕薄的機身厚度,擁有2.2吋防刮玻璃螢幕,背面搭配滑蓋式設計相機鏡頭保護蓋,配備數位相機等級規格的Xenon 氙氣閃光燈與 Smile Shutter™ 微笑快門功能,無論身在何處,使用者都能拍出隨時隨地拍出清晰明亮的超完美照片,輕易透過網路上傳與全世界一同分享美妙歡樂時光。加上自動對焦、臉部追蹤偵測、智慧對比與防紅眼等多項智慧型拍照輔助功能,輕輕鬆鬆拍出栩栩如生像是施了魔法般的動人照片,再也不是難事!使用BestPic™連拍功能,只要按下一次快門鍵,就能拍出連續動作的一系列照片,可從中選出最喜愛的照片,再也不會遺漏任何精采動人的重要時刻。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先生表示:「 Sony Ericsson C901Cyber-shot™ 手機是致力於提供專業影像科技的 Cyber-shot™ 手機系列生力軍,上市目的是希望提供消費者更完整、更專業、更便捷的手機拍照使用體驗。500萬畫素相機加上Smile Shutter™ 微笑快門、Xenon 氙氣閃光燈與臉部追蹤偵測等專業拍攝功能,更加突顯了 C901 Cyber-shot™ 拍攝出的完美影像品質,讓每位使用者隨時隨地都可以是專業攝影達人,張張精彩時光都是完美好照片。」

微笑快門 盡情放大自己的微笑生活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滑蓋式相機鏡頭設計的 C901 Cyber-shot™ 搭配 Smile Shutter™ 微笑快門功能,鏡頭中的主角們再也不須要以僵硬的笑臉表情等待攝影師按下快門了!只要輕鬆按下快門鍵,C901 立即自動偵測那如花朵般燦爛的微笑,捕捉張張生動的美麗迷人笑顏,就連家中小寶貝頑皮好動中的可愛笑臉模樣,C901 也都能在稍縱即逝的瞬間,完整捕捉人生中不可錯失的珍貴畫面。

    透過500萬畫素照相功能與專屬相機功能按鈕,隨時隨地都能立即拍出絕佳精采的高畫質照片。在清晰明亮的2.2吋防刮礦物玻璃螢幕上檢視瀏覽照片,或是利用手機單鍵上傳功能將照片傳送到個人專屬部落格、網路相簿,一切在 C901 Cyber-shot™ 手機上操作就是這麼容易輕鬆簡單。

數位相機等級規格的氙氣閃光燈 隨時化身拍照達人

    Sony Ericsson C901 Cyber-shot™ 手機配備了數位相機等級規格的 Xenon 氙氣閃光燈喔!專業的氙氣閃光燈,具有高亮度和白色明亮的特點,在按下快門時釋放高密度的光束,可以適時解決拍攝環境光源不足的問題,比起一般手機使用的補光燈,更能讓使用者在夜店、幽暗室內或低光源環境下拍攝時也能拍出完美優質好照片。

多項智慧型照相輔助功能 任意翱翔於拍攝想像空間中

    除了 Xenon 氙氣閃光燈與 Smile Shutter™ 微笑快門功能,C901 Cyber-shot™ 手機同時具備包括臉部追蹤偵測、自動對焦、智慧對比功能、防紅眼及影像穩定多項智慧型拍照輔助功能,輕輕鬆鬆拍照即能完整呈現栩栩如生的動人照片,而且畫質出眾,誰說手機拍不出好照片?! 利用臉部追蹤偵測功能,按下快門鍵便能自動尋找對焦面孔,同時最多可達三個對焦畫面。另外,即使拍照主角位於背光位置,只要使用智慧對比功能,C901 會自動提供逆光補償光線與色彩,再也不用擔心照片主角的臉部灰暗不清楚,逆光拍照時臉部表情依舊清晰自然。再加上影像穩定功能,無論使用者是在拍攝瞬間即逝的家中可愛小寶貝頑皮的好動模樣或是偶然巧遇的美麗景物,都能完美呈現生命中精采生動的珍貴時刻。 

C901 Cyber-shot™手機將於推出尊榮黑、冷冽銀及甜美粉三種顏色

建議售價$11,900 

Sony Ericsson C901 Cyber-shot™ 照相手機一覽表 :

照相 500萬畫素相機

16倍數位變焦

Photo fix相片修飾功能

相片部落格功能

錄影功能

自動對焦

微笑快門

臉部追蹤偵測

智慧對比功能

BestPic™九連拍功能

防紅眼

Xenon氙氣閃光燈

影片補光燈

攝影穩定功能

音樂 多媒體播放器

專輯封面顯示

PlayNow™多媒體內容下載

TrackID™音樂曲目辨識服務

超重低音

藍牙立體聲串流 (A2DP)

音樂鈴聲 (MP3/AAC)

網際網路 Access NetFront™網頁瀏覽器

Web feeds

Photo feeds

通訊 擴音通話

和弦鈴聲

來電震動

視訊通話

訊息傳送 電子郵件

圖片簡訊 (MMS)

智慧型文字輸入

錄音功能

文字簡訊 (SMS)

Exchange ActiveSync

Chat View對話模式

即時訊息

設計 相片桌布

動畫桌布

媒體自動旋轉瀏覽

娛樂 3D 遊戲

動態感應遊戲

Java

FM收音機(支援RDS無線資料服務)

視訊串流

視訊播放

多媒體

YouTube™

Facebook™

連線功能 藍牙無線通訊科技

數據機

USB大量儲存裝置

支援 USB傳輸

PC同步化

PictBridge列印

個人助理 鬧鐘

計算機

行事曆

飛航模式

筆記本

通訊錄

碼表

待辦事項

倒數計時器

定位服務 相片座標書籤

Google Maps™

配件 包裝盒內容:
  • C901
  • 電池
  • 充電器
  • 立體聲可攜式免持耳機
  • 使用指南
主要特色 尺寸:105 x 45 x 13 mm

重量:105 公克

顏色:尊榮黑、冷冽銀及甜美粉

主螢幕:262,144 色 TFT, 防刮礦物玻璃螢幕

解析度:240 x 320畫素

尺寸:2.2吋

手機記憶容量:最高110MB

可支援Memory Stick Micro™ (M2™)

通話時間 (GSM/UMTS):最高可達10/4小時

待機時間 (GSM/UMTS):最高可達400/350小時

網路版本 網路: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UMTS/HSPA 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