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IA最佳代言人-菅野美穗

 

 


F世代OL生活新風向 「快樂、勇敢、韻味」

LUKIA最佳代言人-菅野美穗

2009年全新系列  華麗夏日氣息盡現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照片提供:台灣精工

(型號左:SSVK135J/右:SSVX129J)

    自2008年菅野美穗擔任LUKIA品牌代言人,在日本和台灣兩地都創下亮眼的銷售成績,菅野美穗的時尚品味備受肯定,而她對腕上美麗的堅持以及在OL族群的說服力,讓LUKIA二度力邀代言。在其最新電視作品「不可能的犯罪搜查官」中,飾演美麗能幹女刑警的菅野美穗,不論面臨何種的挑戰,她都能積極面對、努力解決,而這也和LUKIA最新「風,有了新的方向。我呢。」的廣告概念不謀而合,面對未來、不要害怕,LUKIA和你一起無懼面對! LUKIA就是時下快樂生活「Fun」、勇敢無畏「Fearless」、女人韻味「Female」的F世代OL最佳寫照。

 

    今夏,LUKIA以「風,有了新的方向。我呢。」為主題,一次推出多款色彩紛陳的全新系列,華麗夏日正式豋場。春夏新款以濃郁鮮豔的桃紅色為主流色,尺寸大小適中的圓形和方型錶面,再加上錶盤上躍動感十足的羅馬字設計,結合時尚潮流和不朽經典,讓F世代OL不論是工作或休閒時都能展現活力的美麗,成為引人注意又具影響力的新女性。 

2009全新春夏系列錶款

百分百活躍色彩  經典羅馬時標 釋放F世代OL質感成熟美

    活耀、濃郁鮮豔的明亮感覺主導了2009年春夏的潮流色調,擅長將時尚趨勢帶入錶款設計的LUKIA,以F世代OL在春日萌發的積極態度為靈感,將華麗的春天氣息注入設計概念,透過色度飽和的桃紅,讓OL的心情與造型隨著季節變換展現全新風貌,提升整體造型的注目度,在陽光和煦的初春充分襯托出F世代OL快樂活力與熱情奔放特質。

    LUKIA 09’全新的錶款採用光亮細緻的錶殼與錶耳完美的弧度,簡潔俐落的設計為工作或休閒時整體的裝扮加分。此外,大小適中的錶面尺寸,搭配有如「飛鳥振翅」放射狀底紋的羅馬時標面盤,不僅延伸手錶的整體設計感,更提升了時間的辨識度,打造都會女性品味魅力與精緻質感,交集眾人的視線,再度引領時尚的流行新風向。

2009LUKIA 春夏新錶款:5月上市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型號 SSVK135J SSVX129J
錶殼/錶帶材質 不鏽鋼材質 不銹鋼材質
鏡面材質 藍寶石水晶玻璃 藍寶石水晶玻璃
功能  日常防水10氣壓、抗磁 日常防水10氣壓、抗磁
建議售價 NT$17,800 NT$16,900

SEIKO洽詢電話:0800-221-585 

SEIKO官方網站: www.seik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