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所以我畫-王建民 Q版王建民肖像大募集

 

 


我愛所以我畫-王建民

Q版王建民肖像大募集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你有多愛王建民?喜歡就把他畫出來!

  畫出你心中的Q版王建民,就有機會得到全球首支王建民手機-MLB王建民經典滑蓋手機NW40純金限量版一支!

  即日起至2009年5月31日止,只要畫出你心中最可愛的Q版王建民(正面+背面),以電子稿(JPEG格式,350*350像素,圖片200K以下)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得的全球首支王建民手機NW40,或獨家王建民手機配件。

  活動將於2009年6月1日凌晨00:00截止,每名參賽者最多投稿5件作品,超過者所有作品將不列入評選。截稿後,將由總代理祥銘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審核評分,得獎名單將於6月10日於活動網站公佈。

  「Q版王建民肖像大募集」活動將取優勝獎一名,優勝者可獲得MLB王建民經典滑蓋手機NW40純金限量版一支,市價14800元。入選者十名,入選者可獲得王建民施華洛世奇晶鑽吊飾一組,市價1980元。

  得獎名單公佈後,祥銘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將主動與得獎者聯繫,隨即寄出獎品。優勝者需提供作品設計美工檔,並無條件授權予祥銘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製作Q版王建民相關配件使用。

  想讓你設計的王建民變成真正的公仔吊飾嗎?想讓你心中的Q版王建民變成一系列配件商品正式上市嗎?趕快到祥銘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www.smis.com.tw,或致電洽詢專線:(02)8522-8328。

  祥銘國際股份公司官方網站活動頁面採開放介面,參賽者除了可以上傳參賽圖片,還可以參考其他人的作品、加入討論增加互動,參賽者也可以廣邀親朋好友上去留言、衝衝人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