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揪團:旗袍正妹集合!

20090522-004

 

 


陳怡蓉揪團:旗袍正妹集合!

一「揪」天下無難事  陳怡蓉大露美腿下戰帖  縫香包贈旗袍正妹迎端午

無名小站揪團開創社群新趨勢藝人透過揪團經營粉絲社群

無名小站為拓展網友人際生活圈,自4月14日推出揪團,把網友從人際網絡互動的「點」延展出「線」後,進而發展出「面」,帶向群組化(grouping)新階段,短短一個月,已成立超過14千團。無名小站「揪團」超夯,連知名氣質女藝人陳怡蓉也極度迷戀!繼上回揪網友共織旗袍送媽媽,喜愛復古旗袍風的陳怡蓉這回再度使用無名小站揪團,揪正妹網友一起穿上火辣旗袍,縫香包、玩遊戲、喝下午茶、比美,爭奇鬥艷共度美好時光。

無名小站資深總監簡志宇表示:「無名小站今年度主推「人際生活圈」概念,「揪團」便是最佳實踐功能之一,「揪團」除了滿足網友聚集同好一起完成一件事情的需求,同時,結合網誌、相簿、影片、留言、地圖等功能,讓網友除了更便利地互動、交流外,也能將共同的回憶分享與留存。有趣的是,網友所揪的團千奇百怪,如鬼臉大賽、搶救國球、甚至有相揪求姻緣線等網友聚會,都是十分熱門的揪團。

經過兩次揪團,陳怡蓉大讚:「無名小站揪團超級方便,隨時可以揪到同好,輕鬆拓展我的人際生活圈,若沒有揪團,今天的網友聚會根本不可能成行!不僅如此,揪團結束後還可以在頁面上分享照片、遊記、文章,隨時回味歡樂時光。揪團增加我的生活經驗,讓人生更豐富;我跟網友們的友誼也將綿延不絕,成為真正的好朋友!」最特別的是,網友bulama為了與自己與兒子最欣賞的女藝人會面,特地穿著母親15年前遺留下的旗袍、帶著兒子北上參加活動,可說是一揪千萬里呢!

詳情請上:www.wretch.cc/join

陳怡蓉大縫香包送網友  親自下海與網友比賽  看誰眼明手快

端午將至,陳怡蓉為回饋網友,再度拿起針線,現場縫紉香包送給熱情參與揪團的幸運網友。此外,陳怡蓉不顧玉女形象,大膽與旗袍正妹們激烈遊戲,無論是搖呼拉圈還是凌波舞,陳怡蓉都卯足全力。陳怡蓉表示:「非常喜歡與網友互動,也很喜歡參加揪團活動。以後想要在無名小站揪團上繼續揪團、認識更多朋友,擴展人際生活圈。」

揪團外一章  八歲粉絲大膽求愛:「等我長大!嫁給我!」

影友歌迷揪團相聚首  活動不止一瞬間  頁面照片保永遠

過去,網路社群的影迷網友在真實生活中相約交流很不方便,無名小站揪團將網路社群實體化且創造機會,讓網友可與藝人面對面交流,粉絲感到「揪窩心」!光陰村村長,同時也是無名的網友mimibaby說:「有了揪團,讓我與偶像見面的夢想實現!」住在中部的網友bulama則透過揪團實現穿著母親遺物與心中的偶像相見的心願,bulama八歲的兒子也很喜愛陳怡蓉,現場甚至下跪,拿出親手做的戒指,直嚷著長大要與陳怡蓉結婚!而越來越多藝人透過揪團宣傳網友影迷會或最新作品,更有不少網友影迷透過揪團號召相聚,如羅志祥、終極三國、韓國東方神起、日本傑尼斯的粉絲們便利用揪團相揪聚會、交換明星資訊。甚至中視星光大道的粉絲,也透過無名小站揪團相揪去聽演唱會。陳怡蓉經過無名小站兩次揪團,感到非常滿意,她說會繼續經營無名部落格,也會繼續維繫與粉絲的感情,希望與網友粉絲們繼續保持聯絡,友誼永不斷。

無名小站揪團擴大了網友的人際生活圈,將網路社群真實帶入網友生活。根據觀察,揪團不僅滿足網友網路人際互動需求,更完成網友想要實體聚會的心願。透過無名小站揪團,網友更輕鬆、有效率地完成揪團活動,並藉由文章、照片、影片分享,構成緊密的人際網絡,增加生活經驗、擴展人際生活圈,將網路社群帶入真實生活。除此之外,揪團頁面也可持續維持,且保留網友揪團過程的照片、影音、部落格文章,繼續維繫揪團社群網絡,成為一個持續性的話題。

 

 

_MG_1013

_MG_0980

_MG_0963

_MG_0961

_MG_0955

_MG_0942

_MG_0932

_MG_0926

_MG_0877

20090522-005

20090522-003

20090522-002

2009052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