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葡萄公主團 下鄉體驗採收葡萄及釀酒樂

IMGA0036

 

 

 

彰化葡萄公主團 下鄉體驗採收葡萄及釀酒樂

    葡萄酒怎麼釀?葡萄公主們在台灣酒窖親身體驗釀葡萄酒DIY,從手工脫粒、清洗、揉捏、拌糖、發酵,公主們有模有樣,即使是初次體驗,也不忘一邊製作葡萄酒,一邊對鏡頭說明程序。台灣酒窖為歡迎葡萄公主們的蒞臨,更留下公主們簽名合照的葡萄酒,要放在展售中心專區展示。

    而二林著名的鹿世界,可愛的梅花鹿引起公主們的疼惜之情,拿著葡萄開心與鹿合照,彰化葡萄好吃到連梅花鹿也搶著吃!米倉休閒農場則以公主風的紫色輕紗、氣球等浪漫氛圍布置餐廳迎接公主,展現彰化休閒農場的歐式度假風情,並且端出二林三寶之薏仁、蕎麥入菜的套餐饗宴公主。

    最受公主期待的葡萄園之旅來到埔心鄉的路葡萄酒莊及阿僖葡萄迷宮,公主現場體驗採收葡萄,並大力推薦彰化珍貴的品種─蜜紅葡萄,甜度高達25~26度的蜜紅葡萄,可說是彰化葡萄中的至寶。

      從2009彰化葡萄公主選拔複賽中脫穎而出,進入決賽的20位準公主,在6月6、7日前往彰化縣,實地造訪葡萄的故鄉,展開兩天一夜的葡萄園在地產業體驗之旅,緊接著即將於6月13日於彰化縣政府中庭進行決選!

 

P1030111

P1030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