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 Girl選拔開跑

D2X_2743

 

 


2009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 Girl選拔開跑記者會

14位凱渥Young Power首度聯袂曝光

人氣偶像阮經天  夢幻之星雙屆冠軍陳庭妮、吳嘉蓁共襄盛舉

國內第一大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於2007年、2008年舉辦「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 GIRL選拔賽」,吸引超過5000名的參賽者報名,受到各界矚目,成為全台最具代表性的模特兒選秀活動!

今年將再度舉辦「2009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 GIRL選拔賽」,提供給擁有名模明星夢想的年輕女性站上時尚舞台的機會!即日起至7月13日(一)中午12時止,於壹蘋果網絡進入「2009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Girl」活動網頁http://tw.catwalkgirl3.nextmedia.com/開放網路報名。

星光閃閃,誰是哪顆最閃亮的星?

『2009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 GIRL選拔賽』

時尚教父洪偉明邀妳一起逐夢、一起玩時尚,一起縱橫在浩瀚無際的星空。  

展現妳的生命力 讓凱渥看見妳!!

         凱渥新生代Young Power「殺更大」          

             比基尼泳裝亮麗豋場             

名模聲勢如日中天,新生代後浪來襲,時尚圈伸展台愈來愈熱鬧!台灣模特兒經紀龍頭公司凱渥,趁著『2009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 GIRL選拔賽』開跑之際,順勢推出14位平均年齡19歲的Young Power新秀,論條件,個個都超級有看頭。

已有明日之星架勢的這群女孩,清一色身穿比基尼豋場,現場洋溢著夏天的豔麗氣氛,比腿長、比學歷、比特色、比young,這14位凱渥Young Power,樣樣都是「勝」,讓在場媒體攝影大哥的相機記憶卡,統統「殺很大」!

比腿長:齊麟,長腿高校生新秀,47吋(120公分)腿長更勝長腿名模。

比貌美:陳慧菱,混血般的立體五官,充滿異國風情的魅力。

比特色:周思廷,180cm  young版東方Tyra Banks(泰拉班克斯)

        趙孟姿,狗狗甜姐兒,動物心事她最瞭。

比學歷:官佳蓉、邱馨慧,Top Model Top Academic國立大學碩士班研究生。

比美肌:王寧,15歲冰肌美少女,國際中文版美妝單元搶手新秀。

比青春:汪欣儀,17歲甜心高校美少女

比身材:林佳陵,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殺更大」。

        賴妍如,九頭身超完美科技美女。

比國際化:洪莉雯,精通西、英、中、日等多國語言

          陳姿樺,倫敦時尚週走秀、Linkin Park Concert Vedio演出

比身高:祝晟涓、傅雅凡,180cm個性新銳。

小天號召未來師妹 庭妮、嘉蓁分享名模歷程 

凱渥培育出許多專業的模特兒,並打造多位全方位的知名藝人,深受大眾與媒體的好評。凱渥優質形象,都是憑藉著長久以來耕耘時尚圈的用心,才能有如此令人稱羨的成就;但凱渥不以此為滿,持續創造更多步上伸展台的機會,透過舉辦「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 GIRL選拔賽」,發掘具有潛力的明日之星,經由訓練改造,讓璞玉蛻變成一顆顆耀眼的明星,引領台灣時尚圈進入國際舞台。

為了號召所有愛美愛時尚、有熱情有夢想,有志成為全方位模特兒的女孩們,偶像劇天王阮經天親自上陣,與時尚教父洪偉明同台呼籲「未來的師妹」趕快報名參加;2007年、2008年夢幻之星第一名陳庭妮、吳嘉蓁,也帶著她們亮眼的成績登台,讓大家看看她們名模生涯的「before & after」!

全新報名平台  壹蘋果網路活動頁玩法更多元 

    參賽者資訊將於報名時,同步地將資料刊登。網友們不僅可以在壹蘋果網絡「2009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Girl」活動網頁看到參賽者詳盡的資料外,也可即刻進行人氣票選的投票。

    每兩個小時更新一次的即時人氣、24小時統計一次的昨日人氣,新參賽者也能一上線就有機會衝人氣王,日夜都能拚人氣。同時,網友除了可以即時瀏覽參賽者個人檔案,更可以對參賽者線上人氣票選,以及預測心目中的入圍得獎名單。各階段的網友活動將於「2009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Girl」活動網頁分階段陸續推出,好玩之外,還有驚喜好禮抽獎喔。

比賽辦法說明:

  • 甄選資格:
  • 限女性
  • 年齡範圍:15歲以上~22歲以下者
  • 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
  • 未婚
  • 身高168cm以上
  • 國籍不限 (非本國籍者,需持有效入出境文件)
  • 不具有任何經紀公司合約者
 
  • 初賽:
  • 即日起至2009年7月13日(一)中午12時截止報名
  • 採取『網路』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7月13日止,只要上壹蘋果網絡進入「2009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Girl」活動網頁http://tw.catwalkgirl3.nextmedia.com/,於線上登錄報名即可參加。
 
  • 全程採開放式報名,網友可同步於網路上進行票選互動,即時人氣王-每兩個小時計算一次,人人都有機會當上人氣王。
 
  • Who is the winner?誰是你心目中的夢幻之星,網友只要預測入圍名單,參與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夢幻之星獨家商品!
 
  • 所有網路報名者將於7月17日(五)~7月18日(六)二日進行公開面試,凱渥將在7月21日(二)於網站上公佈60位優秀參賽者進入複賽。
 
  • 複賽:
    • 2009年8月9日(日)
    • 從第一階段脫穎而出的60位參賽者,將於複賽中選出最終20位優秀的入圍者進入決賽。
    • 20位優秀的參賽者將接受主辦單位的安排,進行密集的訓練課程,將在短時間內激發各項潛能,以最佳的狀態進入決選。
 
  • 決賽:
    • 2009年8月29日(日)
    • 「第二屆凱渥夢幻之星」的決選,以身材比例(40%)、台步台風(20%)、五官比例(30%)、以及網路人氣(10%)等各項標準進行評分。
    • 評審名單包括凱渥大家長洪偉明老師之外,更邀請到專業人士共同擔任,評選出最具實力的凱渥夢幻之星。
    • 以公開方式進行總決賽遴選,現場選出3名優勝者及特別獎得主,當天公佈並頒獎。

 

 

D2X_2913

D2X_2907

D2X_2897

D2X_2889

D2X_2883

D2X_2882

D2X_2871

D2X_2867

D2X_2860

D2X_2856

D2X_2848

D2X_2836

D2X_2821

D2X_2817

D2X_2813

D2X_2812

D2X_2805

D2X_2772

D2X_2771

D2X_2767

D2X_2749

D2X_2728

D2X_2707

D2X_2683

D2X_2682

D2X_2669

D2X_2666

D2X_2659

D2X_2649

D2X_2645

D2X_2631

D2X_2624

D2X_2603

D2X_2601

D2X_2571

D2X_2565

D2X_2560

D2X_2529

D2X_2523

D2X_2509

D2X_2459

D2X_2457

D2X_2439

D2X_2436

D2X_2428

D2X_2412

D2X_2402

D2X_2392

D2X_2387

D2X_2384

D2X_2370

D2X_2358

D2X_2346

D2X_2328

D2X_2322

D2X_2306

D2X_2304

D2X_2288

D2X_2286

D2X_2272

D2X_2258

D2X_2256

D2X_2254

D2X_2248

D2X_2228

D2X_2220

D2X_2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