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達人莊雲斌與人氣作家女王堪稱絕妙組合 品飲過程趣味橫生

GBN-20090629-003

 

 


單一無二線上品酒 引領風潮唯有格蘭利威

兩千餘人次上線以酒會友 格蘭利威再次締造國內威士忌業界新記錄

強調即時互動 格蘭利威發揮巧思打造單一無二線上品飲活動

    一直勇於創新突破,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的領導品牌格蘭利威,在業界向來以開創新局引領潮流著稱;除了積極針對威士忌愛好者舉辦實體品酒會以外,在有了網路社群的基礎後,更進一步開拓威士忌產業及網路科技的新局,在6月24日舉辦了亞洲首創即時線上互動品酒會,打破地域隔閡,串連千人同時上線品飲格蘭利威12年及15年。在這次的活動當中,消費者透過網路實況參與品酒,並細細品嚐由格蘭利威提供的威士忌品飲組合,甚至還有機會可以跟網路另一端的品酒講師進行提問互動;就像親身參與了一場精緻的品酒會,讓所有與會者在濃濃的酒香中,實地感受格蘭利威單一無二的魅力。

    當日參加活動的網友相當踴躍,活動還未正式開始前便已將格蘭利威官網之線上會客室擠得水洩不通,至活動結束共計有兩千餘人次進出,在國內威士忌業界可說是創下了前所未有的新記錄;甚至還有很多網友表示意猶未盡,已開始殷切期盼下一次線上品酒活動的到來。格蘭利威再次以行動證明其持續開創新局的決心,除展現消費者的無比熱情外,也反映了國內威士忌市場持續發展的潛力。

品飲過程趣味橫生 威士忌達人莊雲斌與人氣作家女王堪稱絕妙組合

    在這場亞洲首創的即時線上互動品酒會當中,格蘭利威邀請到專業的威士忌大師-酒訊雜誌總編輯莊雲斌先生,透過網路的現代科技,在現場為大家示範如何品飲威士忌,並回答諸多網友的疑難雜症。對許多威士忌愛好者而言,莊雲斌這個名字絕不陌生,但這次透過格蘭利威線上品酒的視訊傳播,總算能讓所有人一睹莊雲斌這位酒界達人的廬山真面目。另外,以知性形象走紅的人氣作家女王也到場參與品飲,女王表示,由於平日便有陪同父親和家人一起飲用威士忌小酌相聚的習慣,雖說自己還談不上是品酒達人,但對於各式威士忌也算是略有涉獵,這次接受格蘭利威的邀請擔任線上品酒會的來賓,她笑說還真是找對人了。

    至於參與的網友們,也提出了各種五花八門的疑問;除了一些專業的品酒問題外,亦對莊雲斌與女王感興趣,例如許多人好奇要如何能像莊雲斌一樣當一名專業酒評,也有人想知道女王身為作家,是否會藉著小酌來激發靈感等等。有趣的是,不少網友看中女王兩性作家的身份,紛紛要求女王以男人的類型來形容格蘭利威單一純麥威士忌;女王認為,格蘭利威的香味與口感優雅清新,勻稱果香中帶有淡雅的花香,其多層次的風味就如同一名優雅大方但又不失純真的好男人一般吸引人,不只能夠推薦給成熟的都會時尚女性,更適合所有身具品味的雅痞型男飲用。莊雲斌與女王雖然是首次搭配,但是默契十足,由莊雲斌帶領眾人品酒與講解威士忌知識,輔以女王不時穿插有趣且生活化的提問,場面輕鬆熱絡,品味生活與放鬆紓壓兼具,從現場工作人員的笑聲與網友的反應來看,可說是效果十足。網友的熱烈好評,更是堅定了格蘭利威持續往此方向邁進的決心,並預先為下一次的線上品酒打下了良好的根基。

 

定義了今日單一純麥的風味 格蘭利威始終堅守品質與追求創新

    格蘭利威因其優異的品質,早在19世紀即受到英皇喬治四世的肯定,並在1824年成為格蘭利威地區第一家取得合法製造之釀酒廠,定義了今日單一純麥威士忌的風格。長久以來,格蘭利威一直代表著最高品質的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這全是因為格蘭利威兩百年來不變的品牌堅持,將事物化繁為簡,褪去一切多餘的細節,專注在事物的本質上,反而突顯了最核心的精粹;這些堅持與原則造就了格蘭利威的獨特,幾百年來始終專注在簡單而經典的原則上,也是格蘭利威單一無二的品牌精神-原創,獨特,簡單。時至今日,格蘭利威仍保有200年前單一純麥最初始的味道,簡單裡有著不簡單!

網站內容豐富製作用心 格蘭利威官網成了網友威士忌天地

    200年後的今日,身為單一純麥威士忌源頭的格蘭利威,為了滿足威士忌愛好者對於威士忌知識追求的渴望,早將眼光放準在網路這個即時、迅速且受限較少的平台上,在虛擬世界中打造一塊屬於威士忌愛好者的討論園地,並推廣自身的品牌故事與所傳遞的品牌精神。除了運用網路工具的優點,打破空間藩籬的限制外,更進而追求人際互動,在虛擬的空間裡讓消費者能夠彼此交流進而產生對威士忌的興趣,並能有效地將品牌精神與網路使用者習慣做結合,運用社群力量,創造出訊息快速傳播的極大效益。格蘭利威於今年二月成立了官方網站,自開站至今已有近萬名註冊會員,並吸引了數十萬網友到訪。特別的是,於官網上線的會員都表現出高度參與感,除了分享個人品飲故事、品牌大使介紹格蘭利威品飲的高度點閱率、以及討論區的熱烈回應,都反應出虛擬世界中消費者對於威士忌知識的渴望及需求。

    而在四月初,格蘭利威也於官方網站開創性地舉辦網路實況廣播,讓威士忌愛好者能夠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隨時隨地收聽線上節目,並可於網站上與網友們即時討論分享經驗心得。除此之外,格蘭利威先前所舉辦的單一無二網站徵文比賽活動也吸引了上千篇作品投稿,得獎者可得到由格蘭利威量身打造並免費舉辦的私人專屬品酒派對。格蘭利威持續不斷在網站上推陳出新,開創出許多令人驚豔的創舉,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支持與迴響。往後,格蘭利威仍會持續不定期地舉辦線上品酒會,以及網站專屬的線上廣播,期望能在節目中與所有喜好格蘭利威的朋友們一同暢談威士忌相關話題,讓大家在輕鬆的氣氛當中,瞭解更多威士忌的知識與趣聞,保證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GBN-20090629-005

GBN-20090629-004

GBN-20090629-002

GBN-20090629-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