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甘願獻「醜」,大跳雙人動感舞「香水情人夢」!

GBN-20090702-009

 

 


陳怡蓉代言超人氣,讓莎莎業績大開紅盤!50天破8千萬!

舞痴拚了!陳怡蓉甘願獻「醜」,大跳雙人動感舞「香水情人夢」!

陳怡蓉扭臀、貼面、跨腿 李沛旭險「軟腳」!?

造型親自下海設計 「怡蓉裝」將捐慈善拍賣 邀粉絲競標做公益

代言業績佳 陳怡蓉挑戰當動感舞星!就怕李沛旭軟腳

    陳怡蓉代言莎莎「香水奧斯卡」活動業績爆量!不到50天業績就突破8千萬,讓陳怡蓉篤定要在香水奧斯卡的頒獎典禮上大獻舞技!原來是身為舞痴的陳怡蓉,事前跟廠商豪氣放話,如果業績開紅盤,就要在頒獎典禮上跳舞!

    看到代言活動業績一路創紀錄,陳怡蓉開心盡了義務,也毫不扭捏的「履約」!為了在今日(7/2)莎莎「香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能完美呈現「香水情人夢」的舞蹈,陳怡蓉敬業地配合上課時間,還主動要求加課,只求練到會為止,多練幾次都沒關係!

    而這次表演的搭檔,陳怡蓉欽點大學同學李沛旭一起合跳,她說:「這樣對看才不會尷尬笑場,而且沛旭腿力好,坐在他腿上也不怕『軟腳』,把我摔下來!」兩人對跳默契十足,一會舉高旋轉,一會雙人跪腿,有別於平常的靜態戲劇演出,陳怡蓉說:現在我也稱得上是動感女星了吧!

    不過陳怡蓉自己透露,最擔心的就是流汗脫妝,「真的很怕跳完,妝也花了,那就真的是『獻醜』了!」,同樣也是流汗一族的李沛旭則搞笑的安慰她,「香水配汗水,這樣就叫『香汗淋漓』啦!」

 
為出席「頭很大」 陳怡蓉親手設計「怡蓉裝」捐慈善拍賣

    頒獎典禮上陳怡蓉不僅賣力演出,大學就讀織品服裝系的她也在此次活動小試身手,親自與服裝師一起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怡蓉裝」!陳怡蓉不改搞笑的本性說,為了這套出席活動的服裝,我真的「頭很大」!陳怡蓉說,這次香水奧斯卡的代言嚐試了很多種造型,自己還是最喜歡孫一美的妹妹頭打扮,於是靈機一動將自己的大頭照也印在衣服上,做出一套屬於自己的「怡蓉裝」!陳怡蓉對安迪沃荷大師所引領的普普風潮一直很喜歡,這次親自設計的衣服也算是對他的致意。

    而一向熱心公益的陳怡蓉,也不藏私地捐出「怡蓉裝」,希望能將這件洋裝在活動後做慈善拍賣,把競標所得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非常喜歡小朋友的陳怡蓉表示,這次香水活動的主旨就是希望能為生活打氣,我希望也透過這個機會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為他們鼓勵打氣!那喜歡我的人,可以趕快上網(官方網站http://tw.sasa.com)競標,大家一起做好事!

名模聞香 怪癖一堆  頒獎典禮頭頂香水驚險走秀!!! 

    莎莎在頒獎典禮活動中,還安排了一場「香」艷刺激的香水時尚秀,邀請伊林名模張珈楨、張珈瑜、姚采穎領軍走秀,氣勢十足!姚采穎以一襲金色綴蕾絲的禮服開場,艷驚四座,把香水當成珠寶展示,詮釋出精品女香的高雅精緻!平常就有收集香水的姚采穎說,雖然不景氣,但買香水算是最值得的投資,而且是滿足自己對精品欲望的最好方式!

    雙胞胎名模張珈楨、張珈瑜,則以一黑一白的「情侶」造型相偕走秀,姐姐珈禎還「頂著」香水走秀,讓一旁的妹妹都為她捏把冷汗!外型性感冷艷的兩位,私下卻特別喜歡男性香水的味道,甚至覺得噴上男人的味道會讓自己更有自信,兩個人光是蒐集的男香、中性香就多達20瓶!

    另外香水秀上還看到幾個熟悉的面孔,包含資深名模楊尹嫺、走遍大小時尚秀的「林嘉綺接班人」王孝懷、被上海車展評選為十大名模的「小鞏俐」吳于安,伊林近來動作頻頻,還安排了人海戰術力捧新秀,讓名模們身經百戰,不紅也難!

 

 

GBN-20090702-010

GBN-20090702-008

GBN-20090702-007

GBN-20090702-006

GBN-20090702-005

GBN-20090702-004

GBN-20090702-003

GBN-20090702-002

GBN-2009070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