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和林奇葳巧扮女僕服務生 美腿勾胡瓜

DSCF7142

 

 

 

艾莉絲和林奇葳巧扮女僕服務生 美腿勾胡瓜

胡瓜又開新節目 「周五八點黨」 收視破三就穿丁字褲

 

堪稱演藝圈「萬稅爺」的胡瓜又開新節目了!今天在中視「周五八點黨」首錄記者會中,胡瓜捧著最當季的大魚「鬼頭刀」,帶領其他三位主持人庹宗康、艾莉絲和林奇葳,要跟觀眾介紹這個以「吃喝玩樂」為主題的新節目。

 

    瓜哥說:「周五八點黨這個節目型態很多元,但是吃的部份交給我,至於玩樂的就交給開夜店的庹宗康。」庹宗康可以說是一個超級玩家,這次入主無線台新節目,對於龐大的外景量,絲毫不以為苦,還主動要求製作單位可以多發他出外景,瓜哥笑說:「反正他沒事也是待在外面,現在還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玩,多好!」首次與瓜哥合作的庹宗康說:「跟在瓜哥身邊可以學習很多,更重要的是在瓜哥身邊很有安全感!」聽得一旁的艾莉絲和林奇葳頻頻點頭。

 

為了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艾莉絲和林奇葳今天特別穿上蕾絲短裙扮成女僕服務生,拍照時艾莉絲一雙美腿就勾上瓜哥,看得旁人臉紅心跳。兩個未婚女星艾莉絲和林奇葳,還獻上菜刀和湯杓做禮物送給瓜哥,準備了拜師帖,決定在節目中拜師,好好練習廚藝,發誓將來要成為一個完美優質的台灣媳婦!不過說到收視率,四個主持人可就都豁出去了,胡瓜說:「如果收視率破三,我們兩個女主持人穿泳裝來錄一集,我穿蘭嶼丁字褲,庹宗康內褲到過來穿!」嚇得艾莉絲馬上說:「觀眾應該不想看你們穿那樣啦!」

 

 

DSCF7100

DSCF7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