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入主CHANNEL[V]節目 范范送花祝福

GBN_7782

 

 


CHANNEL[V]【WELCOME 外星人】首次錄影

      蔡康永入主CHANNEL[V]節目 范范送花祝福

      棒棒堂依古禮送上束脩  要抱蔡康永大腿

      蔡康永首次入主CHANNEL[V]晚上11點新節目【WELCOME 外星人】,搭檔棒棒堂阿緯跟威廉獻上火腿當束脩,要抱著蔡康永大腿不放!CHANNEL[V] 【WELCOME 外星人】昨日首次錄影,蔡康永、阿緯、威廉三人身穿黑色西裝宛如電影「MIB星際戰警」裝扮出現,搭配宛如外星戰艦的百萬造景,新節目氣勢十足!

      前天剛從【模范棒棒堂】畢業,昨日馬上投入新節目懷抱的阿緯與威廉,一想到要跟大師級主持人蔡康永合作主持,心裡緊張到不行,即使前天跟范范還有其他男孩「惜別」吃喝到凌晨一點才回到家,早上還是不敢怠慢,兩個人連調好幾個鬧鐘,早上9點半就到攝影棚報到,讓本以為兩人一定喝掛會晚到的蔡康永相當滿意。

      阿緯跟威廉首次與蔡康永碰面,希望能從此跟在蔡康永身旁學習主持技巧,特別準備了火腿當「束脩」,依循古禮向蔡康永「拜師」,至於為何不是肉乾而是火腿,阿緯表示一來以蔡康永在電視圈的學識跟地位,肉乾顯得誠意不足。二來火腿有個「腿」字,要展現抱著蔡康永大腿不放的精神,努力學習。

      蔡康永表示第一次在CHANNEL[V]主持,第一次跟男生搭檔主持對他來說感覺都很棒,尤其他一直以來對於青少年節目就非常有興趣,能主持【WELCOME 外星人】真的很開心。蔡康永表示之前他去主持范范的專輯記者會,范范就千叮萬囑請他好好照顧棒棒堂,蔡康永笑說絕對不會用對待陳漢典的方式「欺負」棒棒堂。范范知道昨天首次錄影,有工作在身的她,還特地請唱片公司送花到攝影棚,向蔡康永獻上祝福。

      談到前晚地震,蔡康永表示怕當晚沒睡好會影響【WELCOME 外星人】首錄,昨天晚上10點就吃安眠藥助眠,住在5樓的他,對於一點多的地震,一點感覺都沒有。而阿緯與威廉一點多剛結束與范范的飯局回到家,威廉笑說剛換上四角褲準備躺下,地震就來了,讓住在12樓的6個人幾乎同時從床上跳起來,正猶豫要不要下樓,還好地震就停了。

      【WELCOME 外星人】節目中蔡康永扮演外星人研究院院長,搭配兩位熱心積極尋覓外星人的阿緯與威廉,要找出任何地球上有外星人蛛絲馬跡的人物,在節目上大秀足以令人驚訝的才能,歡迎自認有外星血統的觀眾上節目一展身手。節目將於7月20日每週一到週四晚上11點播出,敬請期待。

 

 

GBN_7798

GBN_7754

GBN_7742

GBN_7726

GBN_7706

GBN_7690

GBN_7674

GBN-20090714-004

GBN-20090714-003

GBN-20090714-002

GBN-20090714-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