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蘭芝 魔幻魅眼 秋季彩妝

 

 


獨具魅眼 誘人魔力無限

LANEIGE蘭芝 魔幻魅眼 秋季彩妝

20098月摩登上市

使眼色 重回80年代的狂歡

圖騰風格的線條感 紫金魔幻的渲染力

於眼眉間展現魅惑獨特張力

    風格突出 的80年代是許多設計師奉為圭臬的時代,同時也是「時尚」名詞的里程碑,至今讓設計師們朝拜玩味不已,也因此一直以來,時尚界對於80年代的復刻比任何一個年代更甚。LANEIGE蘭芝2009年的【魔幻魅眼秋季彩妝】,即注入了時尚指標80年代鮮明強烈的元素,兩款限量新品:【魔幻魅眼四色眼影盤】與【魔幻魅眼四色眼影】,充滿摩登時尚感與線條感的色彩與彩繪紋路,融入金屬色澤,賦予秋冬深色調性眼妝變化多端的炫耀玩法,讓妳盡情使眼色!【魔幻魅眼秋季彩妝】結合洛可可風格與古典藝術的圖騰包裝,更具典藏價值。

    2009年秋冬妝趨勢方面,重現了80年代強調眼部的妝法重點,尤其在妝彩的線條運用上格外明顯,或是將眼線結合了如圖騰彩繪形式的線條美學,強烈的顯現眼妝表現,因此眼線更是本季秋冬妝的領銜主角;底妝仍然強調瓷透的柔霧感,但卻更突顯臉部輪廓立體度,宛如打上蘋果光螢幕效果,不需透過鏡頭就可擁有令人讚嘆的明星級膚質;唇妝與指彩則搭配苺果般的柔紫色或粉色,也可以是自然裸色,依據眼妝表現多元的整體妝感。

 

 

80魅力 濃烈風格意象 

    80年代是國際時尚潮流急速上升的一段時期,其當代女性代表形象個性鮮明,標榜不羈、強烈而突兀的流行性格,代表人物如瑪丹娜、辛蒂克勞馥等,或性感、或嬌甜、或龐克,都有其獨具風格之處。當年的大號墨鏡、窄腳的牛仔褲等物件,結合了嬉皮與幾何圖形構成了新奇的流行元素,在近年推陳出新成為搶手時尚。而2009年秋冬時尚如紐約Marc Jacobs、DKNY等品牌,更使用形形色色不同元素來表現流行不滅的80年代風格黑色與灰色是主要的色彩元素,重點搭配色如紫色紅色、粉紅色,也是焦點色彩,如Marc Jacobs 2009秋冬秀的彩妝靈感就是來自80’s年代紐約夜總會,利用入秋冬的深色眼影與眼線來展現多元化的戲劇張力,呈現出前衛的煙燻妝效。

     【魔幻魅眼限量秋妝】大膽與80年代結合,【魔幻魅眼眼線液】的01珍珠紫添加細緻的霓采珍珠粒子,具有霓光色澤的紫色眼線液,使色澤更加飽滿、濃烈,勾勒出眼部線條感,創造奢麗炫目、光影迷離的神秘眼妝。02伯朗金則添加金色霓采粒子,透著一種類似金屬質感的光澤,增添眼妝華麗的流動感,極具80年代高調的雍容。LANEIGE蘭芝彩妝師Asa老師更表示,要搶上80年代的個性風,建議使用略粗的眼線,同時修飾眼型,勾勒出俐落線條:或是直接描繪眼部,加強眼部睛采度,不同場合變換不同妝容。

 

    【魔幻魅眼四色眼影】是一包含四種絕對不敗的眼彩:精緻米、神秘紫、洛可可棕、時尚灰,一邊是深沉濃烈的深色調,一邊是暖和溫柔的暖色系,粉質細緻添加亮粉,碰撞出摩登與奢華的妝效,可打造出時尚OL、宴會造型、搖滾風格等迥然不同的妝扮,讓妳變化多端、引領潮流。

衝突新風貌 必敗時尚物件

         2009年LANEIGE蘭芝秋季限量【魔幻魅眼秋季彩妝】的包裝概念也同樣極富衝突創意。【魔幻魅眼四色眼影】外盒設計結合了洛可可風與古典藝術,如同紋身般藝術花色圖案,運用了精緻的圖騰映像重疊,重新詮釋80年代,展現嶄新風格。【魔幻魅眼眼線液】使用黑白歐普風的紋路瓶身,從裡層透出珍珠紫與伯朗金的焦點眼線色彩,包融了復古與現代形象的【魔幻魅眼秋季彩妝】,與時尚界畫上等號的設計,絕對是今年最具收藏價值的彩妝時尚物件。 

   LANEIGE蘭芝彩妝師Asa老師再說明:「【魔幻魅眼眼線液】還可延伸詮釋彩繪圖紋般的線條於眼妝上,【魔幻魅眼眼線液】的飽和的色彩結構,可大膽的搭配眼彩延伸描繪,創造戲劇般明艷瑰麗效果,或是簡潔俐落眼部線條。其高效防水防油的性質,可運用刷具巧妙的勾勒出極緻精巧圖案與花樣,無論扭曲或延長來詮釋也不暈染,搭配中間色調的睫毛,是本季LANEIGE蘭芝推薦的特色Party眼妝」。

紫色情迷 V.S. 不敗棕燻

融合韓式彩妝與80年代多元素風格,賦予【魔幻魅眼秋季彩妝】的隨性多元表現。LANEIGE蘭芝創造「紫色情迷」與「不敗棕燻」兩款今年秋冬魅力實搭妝容。

紫色情迷─焦點矚目紫色,搭配時尚黑白,或是大地色系,展現妳時尚、性感的一面!

  • 底妝是柔霧與光澤各半的妝法,運用【黃金亮白立體光粉底】上方的「蘋果光立體修容霜」,於「黃金亮白粉底液」前飾底,再使用【黃金亮白滑蓋粉餅】,展現出光澤完美的臉部質感。
  • 眼部運用【魔幻魅眼四色眼影】01精緻米暈染整個眼部至眉毛下緣,然後再運用02神秘紫由眼尾往眼頭作層次暈染至1/2眼瞼處,下眼影由眼尾暈染1/2眼尾,之後層疊【魔幻魅眼眼線液】01珍珠紫,勾勒出眼部線條,最後運用【燙睫毛捲翹睫毛膏】打底再用【超濃密睫毛膏】,加強眼睛輪廓,完成奢麗炫目的魔力眼妝。
  • 唇部運用如水般粉紅色調的【雪晶水潤脣膏LR05】,成功打造紫色情迷妝容。

不敗棕燻─煙燻妝仍舊是不敗的眼妝模式,也是最能顯現Party Look的妝容!

  • 運用【黃金亮白立體光粉底】的「黃金亮白粉底液」打底,再使用「蘋果光立體修容霜」提亮蘋果肌來增加臉部立體線條感,搭配【黃金亮白滑蓋粉餅】創造柔霧底妝,讓臉部線條更臻完美。
  • 眼妝運用【魔幻魅眼眼影盤】03洛可可棕暈染至眼凹處及下眼影眼中處,04時尚灰先加強在睫毛根部後在向上暈染約0.5cm,並勾勒下眼影睫毛根部與03洛可可棕呈現自然暈染,之後運用【魔幻魅眼眼線液】02伯朗金勾勒出誘惑線條感,使用【超濃密睫毛膏】完成眼妝。
  • 唇部運用【雪晶水潤脣膏SYR02】打造裸色水潤唇,完成不敗棕燻整體妝效表現。
 

     

 

【附件一:新品資料】

魔幻魅眼四色眼影 $1100

Designing Eye Shadow

2009年8月1日上市

由01精緻米、02神秘紫、03洛可可棕、04時尚灰冷暖色調的組合的【魔幻魅眼四色眼影】,可創造出精緻的紫色情迷與不敗棕燻妝效,其細緻的眼影粉末,使眼妝更加顯色,讓你更容易上手,展現奢華豐富的眼妝變化。大方塊的01、03淺色眼影先行暈染眼窩至眉毛下緣,小方格的02、04深色眼影可層次暈染,由眼尾往眼頭1/2眼瞼處、下眼影由眼尾暈染1/2眼尾描繪,再以【魔幻魅眼眼線液】加強,創造出更加深邃且神秘的眼部妝容。 

 
 

產品特色

  • 外盒設計充滿抽象藝術的技巧與靈感,結合了洛可可風格與古典藝術技巧為基礎,幾何圖形與隨性的勾勒組合,創造出如刺青紋身般藝術圖騰,運用此不同風格的圖案映像重新詮釋了過往年代的特色,展示出屬於現代式的懷舊風格,是最具收藏價值的彩妝品時尚物件。
  • 附加優質雙頭眼影棒,無論是眼妝色彩勾勒或是暈染,使色彩調和上更便利,妳也可輕易成為彩妝達人!
 
 
 

魔幻魅眼眼線液 $650

Designing Eye Shadow

2009年8月1日上市

【魔幻魅眼眼線液】共推出兩款奢華色,融入金屬色澤,充滿絢麗紙醉金迷感。01珍珠紫是含有珍珠光澤的紫色眼線液,結合魔幻濃烈的深紫色調與珍珠光澤,有別以往具有的誘人紫色眼線液,創造出神秘的紫色情迷眼妝效果。02伯朗金採用飽和的古銅色添加金色霓采粒子,透著一種金屬質感的光澤,創造出更加深邃的眼部,增添華麗感。

 

   

 

產品特色

  • 瓶身設計充滿抽象藝術的技巧與靈感,結合了洛可可風格與古典藝術技巧為基礎,幾何圖形與隨性的勾勒組合,創造出如刺青紋身般藝術圖騰,其半透明的瓶身,可透出顯現珍珠紫與伯朗金的眼線液顏色,是最具收藏價值的彩妝品時尚物件。
  • 防水防油質地,描繪後有如紋身刺青般,不暈染、展現持久妝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