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蘋果光 立體小臉瞬現 輕鬆打造蘋果肌白雪美人

 

 


隨身蘋果光 立體小臉瞬現 

輕鬆打造蘋果肌白雪美人

LANEIGE蘭芝 黃金亮白滑蓋粉餅 黃金亮白立體光粉底 立體上市

     想擁有引人注目的妝容,首先要具備無懈可擊的底妝,來突顯妳的五官輪廓!LANEIGE蘭芝8月新上市的【黃金亮白滑蓋粉餅 SPF35 PA++】與【黃金亮白立體光粉底 SPF41 PA++】兩款智慧型全方位底妝,兼具愛茉莉太平洋研發中心獨創「黃金亮白複合物」保養成份與多種粉體科技,由內而外亮白肌膚、防止黯沉。此外,LANEIGE蘭芝獨創針對蘋果肌打造立體輪廓感的「蘋果光立體修容霜」,宛如打上蘋果光的螢幕修容效果,不費吹灰之力的打造明星級立體小臉,有如同天生的白雪天使妝感,自信與光采全天候放映!

聰明底妝 蘋果肌睛采立現

    只能修飾臉色與瑕疵的底妝已不能滿足消費者,LANEIGE蘭芝首創結合修容與美白修復功能的智慧粉底,新一代【黃金亮白滑蓋粉餅 SPF35 PA++】與【黃金亮白立體光粉底 SPF41 PA++】,上妝同時進行全天候美白保養;尤其【黃金亮白立體光粉底 SPF41 PA++】的二合一設計,下方為「黃金亮白粉底液」,質地水潤好推,為臉部修色打底,輕透自然有如天生的稚嫩肌膚;上方則結合粉底前後皆可使用的「蘋果光立體修容霜」,強調蘋果肌重點修容,於粉底前使用於全臉或蘋果肌,可使臉頰由內而外散發自然的光澤,全臉立即明亮有神!粉底之後局部使用於蘋果肌重點修容與眼周,將妳臉龐最顯眼處提亮立現;或是於眉骨處、T字處等部位修容,有如隨身攜帶蘋果光,瞬間打造出3D立體五官,輕鬆呈現出有如宋慧喬完美的明星級小臉!同時,「蘋果光立體修容霜」更可用於眼妝打底,使眼彩更顯色持久,是一款妳夢寐以求的全方位粉底。 

In & Out內外雙重亮白機制 全天候白淨瓷亮

In:由內亮白蘋果肌 立體小臉先決條件

    為滿足追求極致白皙肌膚的想望,LANEIGE蘭芝最新的【黃金亮白滑蓋粉餅 SPF35 PA++】與【黃金亮白立體光粉底 SPF41 PA++】,應用愛茉莉太平洋研發中心創新的「內外雙重亮白機制In & Out Anti-Darkening」,訴求由內而外的亮白效果,是底妝同時也是保養品。

    在In的部份,兩者均添加與LANEIGE蘭芝4月上市的黃金亮白系列同級的「黃金亮白複合物」保養成分,其包覆雙木脂素類化合物、r-PGA納豆保濕氨基酸、喜馬拉雅冰河菁萃三大成分,獨創透過底妝由肌膚底層主動還原美白功能,先行阻斷黑色素橋,防止黑色素生成,並活化細胞的天然保濕屏障,促進細胞自體排除以形成之黑色素,讓肌膚由內煥發晶透亮采。

    同時,「黃金亮白複合物」中的喜馬拉雅冰河菁萃可使肌膚角質層長時間保水,給予細胞能量,呈現潤澤飽滿的健康肌膚狀態,進而讓美白成分發揮加倍功效,上妝也可同時進行「晶‧透‧煥‧亮‧白」的肌膚保養,並且加強集中蘋果肌的白皙透亮,由肌膚底層創造出立體臉龐的先決條件。 

Out:外部妝容持久戰 獨家粉體制勝

    LANEIGE蘭芝教育訓練經理黃珮琤表示:「底妝最擔心時間的考驗,即使是含有美白成分,一整天接觸空氣、肌膚出油出汗,容易造成粉妝黯沉、不持久,膚色不再透亮自然,成為妝容最大敗筆。」

 

     

    在Out的方面,【黃金亮白滑蓋粉餅 SPF35 PA++】不僅延續滑蓋粉餅IF德國設計大獎的創新外型及粉體科技,其粉質再升級,含愛茉莉太平洋研發中心獨家開創底妝粉末,打造白嫩妝感。「黃金亮白粉體」使粉餅具有高抗油質地,有效吸收油脂後,粉質仍細滑白透不黯沉、不黏結。「彈力絲柔粉體」為透氣的粉體結構,其具有如肌質般的彈性,可與肌膚完全貼合,同時粉體能夠柔順的延展,上妝時更好推勻,創造滑溜柔嫩的膚觸,亦可有效調節吸附油脂,兩者使妝容長時間妝色不變。輔以抗UV 的SPF35 PA++功能,終極反黑,全天候賦予肌膚瓷色透明的質感,蘋果肌更顯透亮,產生天使般透明的無瑕底妝效果。

    而【黃金亮白立體光粉底 SPF41 PA++】中的「雪晶粉體複合物」,不單單給予肌膚自然的健康色澤,其中「雪晶珍珠粒子」更可呈現清新透亮的反射效果,同樣具有防水防油功能,透過「雪晶粉末」更可加強吸附油脂,持妝效果顯著;加上高效的SPF41 PA++的防曬功能,主動隔離紫外線,美白效果更升級,帶妳戰勝時間,完美亮白妝容全天不打烊。

宋慧喬御用粉底 輕鬆擁有

    為回饋消費者,81日起至30日凡持LANEIGE蘭芝滑蓋粉餅、粉底;或其他品牌粉餅、粉底空盒,即可享買12的特惠:購買以上新品,即贈送黃金亮白立體光粉底8ml與保濕柔膚泡沫潔面乳10ml,喜新換舊讓妳成為立體蘋果肌白雪美人! 

【附件一:新品資料】

黃金亮白滑蓋粉餅SPF35 PA++ 12g$1350

Sliding PACT_EX White Plus Renew SPF35 PA++

2009年8月1日上市

商品說明

  • 結合光透、亮白保濕、長效、服貼柔滑等全方位智慧型保養粉餅,妝感輕透自然,效果持久,一整天都有如剛上妝般的瓷誘美肌,散發耀眼自信光采。
 
  • 細緻粉質可創造出透明光澤感,使妝感更自然,有如肌膚本身散發的光澤,給妳童顏天使肌。SPF35 PA++的防曬功能,主動隔離自紫外線,美白功能更升級。
 
  • 內外雙重亮白機制(In & Out Anti-Darkening),In:含黃金亮白複合物主動還原美白,蘋果肌晶透煥亮白,打造立體小臉先決條件。Out:透過四大粉末(詳見以下產品成分科技),防水防油功能,長效維持妝容,使妝效持久白皙,全天放送亮白美麗。
 
  • 三款新色
 
  •  
    • 1 Translucent Skin Tone 光透
    • 2 Bright Skin Tone  明亮 
    • 3 Lively Skin Tone   自然
 
 

 

產品主要成分/科技:內外雙重亮白機制(In & Out Anti-Darkening)

In:保養成分修復美白

  • 黃金亮白複合物(White Plus Renew  ComplexTM)(使用許可字號: 10-2008-0006111
    • 雙木脂素類化合物MNS-B(manassantin B) :具有三重袪黑美白系統,主動對抗紫外線對細胞的刺激。從源頭阻斷黑色素訊息傳導橋,減緩因陽光、污染、壓力造成黑色素增生情形,預防黑色素生成。
    • 納豆保濕氨基酸r-PGA:活化細胞的天然保濕屏障,促進細胞自體排除以形成之黑色素,還原成自然透亮的白皙膚色。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恢復肌膚細胞彈性活力。
    • 喜馬拉雅冰河菁萃(Himalaya Snow Water):含多重離子複合,給予細胞最容易吸收、源源不絕的能量,進而讓美白成分發揮加倍功效。
 

Out:獨家粉末晶亮持久

  • 黃金亮白粉體(White Plus Renew Powdwer)  New!

    利用pyrometric精粹科技所提煉出高抗油粉末,可有效吸收油脂,粉體仍維持原有細緻與色澤,不形成變色黏結狀態,使妝容持續白淨不黯沉,明亮光采一整天!

  • 彈力絲柔粉體(Ultra Smoothing Powder) New!

    如雪球般的彈力粉末,質地有如肌理般具彈性,包覆片狀的粉體,與肌膚服貼平滑。其透氣的粉體結構,並可有效調節吸附油脂,使完美妝容持續一整天!

  • 雪晶粉末(Snow Crystal Powder):

    雪晶粉末質地柔滑細緻,利用光學折射原理,提升光澤立即修飾肌膚紋理及瑕疵吸附多餘油脂的功效較一般粉體高出70%,營造透明細緻的清爽持久妝容。

  • 雪晶瓷釉科技粉末(Snow Pure Crystal Powder):

    雪晶瓷釉科技粉末,藉由如製陶技術在攝氏1000度的高溫加壓下所形成的細緻光澤的結晶粉末,十分常柔滑細緻,約是一般粉末的3倍,較一般粉末更具無瑕透明感,能賦予肌膚瓷色透明的質感,同時能避免造成上妝後膚色暗沉的現象。

適合膚質及對象

所有膚質均適用。

使用方式

於隔離霜與黃金亮白立體光粉底後使用,使用粉撲輕取適量粉體,輕撲全臉使用,創造自然瓷誘美肌。

 

黃金亮白立體光粉底 SPF41 PA++ 30ml$1,500

Snow Crystal Foundation [White Plus Renew] SPF41 PA++

2009年8月1日上市

商品說明

  • 獨創結合打亮修容的二合一智慧型保養粉底,上方為「蘋果光立體修容霜」,下方為「黃金亮白粉底液」,按壓式的貼心設計,可輕鬆沾取適量粉底!

 

  • 專為亞洲女性膚質設計,兼具亮白保濕、透亮、長效、防止黯沉、防曬功能,突顯五官立體,妝感自然如童顏般天使膚質,猶如隨身攜帶蘋果光,瞬間創造3D立體臉龐,一瓶妳夢寐以求的黃金粉底。SPF41 PA++的防曬功能,主動隔離自紫外線,美白功能更升級。
 
  • 多功能蘋果光立體修容霜:
    • 粉底前使用:可取適量作為全臉或蘋果肌的珠光飾底乳,臉頰由內而外散發自然的光澤。
    • 粉底後使用:局部使用於蘋果肌與眼周,或是於眉骨處、T字處等部位修容,創造立體明星級小臉!
    • 特殊用法:用於眼妝打底,使眼彩更顯色。
 
  • 內外雙重亮白機制(In & Out Anti-Darkening),In:含黃金亮白複合物熊果素,防止黑色素生成主動還原美白,蘋果肌晶透煥亮白,打造立體小臉先決條件。Out:透過雪晶粉體複合物,防水防油功能,長效維持妝容,使妝效持久白皙,全天放送亮白美麗。
 
  • 四款新色
    • 13 True Beige   透明
    • 21 Natural Beige  明亮
    • 23 Sand Beige   自然
    • 25 Cinnamon Beige  健康
 

產品主要成分/科技

內部:保養成分修復美白

  • 黃金亮白複合物(White Plus Renew  ComplexTM)(使用許可字號: 10-2008-0006111
    • 雙木脂素類化合物MNS-B(manassantin B)

    具有三重袪黑美白系統,主動對抗紫外線對細胞的刺激。從源頭阻斷黑色素訊息傳導橋,減緩因陽光、污染、壓力造成黑色素增生情形,預防黑色素生成。

  •  
    • 納豆保濕氨基酸r-PGA:活化細胞的天然保濕屏障,促進細胞自體排除以形成之黑色素,還原成自然透亮的白皙膚色。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恢復肌膚細胞彈性活力。
    • 喜馬拉雅冰河菁萃(Himalaya Snow Water):含多重離子複合,給予細胞最容易吸收、源源不絕的能量,進而讓美白成分發揮加倍功效。
  • 熊果素(Arbutin

    為衛生署認可美白成分,能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具美白淡斑明亮膚色的功效,肌膚白皙效果看得見。

外部:獨家科技晶亮持久

  • 雪晶粉體複合物 Snow Radiant complex New!
    • 雪晶粉末(Snow Crystal Powder:能立即修飾肌膚紋理及瑕疵,反射外來光線,提升光澤,其吸附油脂的功效較一般粉體高出70%,營造透出細緻光澤的清爽持久妝容。
    • 雪晶珍珠粒子(Snow Crystal Pearl:每顆珍珠粒子大小劃一,能完美附著於肌膚,藉不同角度的光影折射,加強臉部輪廓、提高肌膚色澤,讓膚色自然呈現明亮清透的珍珠光效果。
    • 奈米修復水(Ceramide Repair Water:幫助受損角質重建秩序、建立保濕屏障,讓角質層長時間保持高度水分,呈現潤澤飽滿的健康肌膚狀態。
    • 喜馬拉雅冰河菁萃(Himalaya Snow Water):含多重離子複合,給予細胞最容易吸收、源源不絕的能量,進而讓美白成分發揮加倍功效。
  • 蜂巢裹水結構-HCS(Honey Comb Structure)

    採用獨特蜂巢裹水技術,大幅增加鎖水空間,全面提升肌膚高達70%的水分,肌膚健康水潤!

適合膚質及對象

所有膚質均適用。

使用方式

於隔離霜後使用,輕取下方適量粉底液,以海棉輕撲全臉使用或局部使用。可詳見「商品說明」

附件二:LANEIGE蘭芝滑蓋粉餅 產品特色比較】

商品 產品特色 適用膚質 價格
黃金亮白滑蓋粉餅SPF35 PA++

Sliding PACT_EX White Plus Renew SPF35 PA++

  • SPF35/PA++的防曬係數,有效隔絕紫外線,美白更升級。
  • 添加「黃金亮白複合物」保養成分,可使肌膚由內而外主動還原美白。
  • 含創新抗油抗汗黃金亮白粉體與彈力絲柔粉體,妝效持久不黯沉。
  • 粉質輕薄柔滑,打造薄透妝效,具有高感光度,自然遮蓋肌膚瑕疵。
所有膚質 $1,350
雪晶時尚光透滑蓋粉餅

Snow Crystal SPF25 PA++

  • SPF25/PA++的防曬係數,保護肌膚不受傷害。
  • 粉餅粒子細小,具有高感光度,自然遮蓋肌膚瑕疵。
  • 粉質輕薄柔滑,打造薄透妝效。
所有膚質 $1,250
雪晶UV滑蓋粉餅

Snow UV Crystal SPF35 PA+++

  • SPF35/PA+++的防曬係數,有效隔絕紫外線的傷害所造成的肌膚粗糙。
  • 含控油配方,能高度吸附過多油質,讓毛孔自然呼吸,即使補妝也不會有厚重感。
中油性膚質 $1,250
雪晶時尚保濕滑蓋粉餅

Snow Moisture Crystal SPF25 PA++

  • SPF25/PA++的防曬係數,保護肌膚不受傷害。
  • 含有豐富保濕精華成分,讓肌膚全天候維持水嫩清新。
  • 結合多重科技粉末,具高度遮瑕效果,呈現自然無瑕。
中乾性膚質 $1,250
 

 

 

附件三:LANEIGE蘭芝兩用粉底 產品特色比較】 

商品 產品特色 適用膚質 價格
黃金亮白立體光粉底

SPF41 PA++

Snow Crystal Foundation [White Plus Renew] SPF41 PA++

  • 獨創結合打亮修容的二合一智慧型保養粉底,上方為蘋果光立體修容霜,下方為黃金亮白粉底液。
  • 具SPF41 PA++的高效防曬係數,有效抵禦紫外線,全面防護,美白更升級。
  • 添加黃金亮白複合物、熊果素美白保養成分,可使肌膚由內而外主動還原美白。
  • 含雪晶粉體複合物、蜂巢裏水結構,較玩美兩用遮瑕粉底增加了雪晶珍珠粒子與喜馬拉雅冰河菁萃兩元素,粉底效果更輕透、充滿自然光澤感,給予細胞源源不絕的能量,進而讓美白成分發揮加倍功效。
所有膚質 $1,500
玩美兩用遮瑕粉底SPF22/PA+

Snow Crystal Dual Foundation)30ml / NT$1500

  • 首創粉底與遮瑕膏二合一的粉底液,質地水潤好推。
  • 具SPF22/PA+防曬係數,能有效阻絕紫外線,提供周全日照防護。
  • 含雪晶粉末、奈米修復水、蜂巢裏水結構,可透過光影折射讓肌膚呈現晶瑩剔透的亮澤感。具高效補水及鎖水滋潤效果,讓肌膚水潤柔嫩,妝感服貼自然。
所有膚質 $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