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已成為歐美買家所不可忽視之主要供應來源

 

 

 

綠色環保的「台灣優質精選紡織品供應商」專區

於European Outdoor 及 Outdoor Retailer 兩大展示會展出

台灣已成為歐美買家所不可忽視之主要供應來源

    台灣紡織業發展已逾50年,擁有完整的產業供應鏈。在化學纖維領域更居世界重要地位,特別是在複合及機能性人造纖維材料的研發與整合方面,更擁有高科技關鍵技術,以生産各式各樣的機能性、環保性紡織,促使台灣成為歐美重要休閒運動品牌商及通路商最重視的採購樞紐。

台灣優質精選紡織品發表會

    紡拓會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支持下精選出16家代表性廠商,以聯合行銷方式參與國際重要展示會,將於7月16-19日於德國腓特港European Outdoor戶外活動用品展以及7月21-24日於美國鹽湖城Outdoor Retailer夏季戶外活動用品展,建立「台灣優質精選紡織品供應商」專區,展示各式優質紡織品。

    本次兩大展示會之「台灣優質精選紡織品供應商」專區規劃,建館概念皆以綠色環保為依據,結合戶外運動圖案剪影搭配主題區之自然造景設計,呈現慢活且綠意盎然之形象,展現台灣紡織業者齊心推動綠色行銷之企圖心,專區亦有紡拓會專業人員及企業派駐人員,為參觀者詳加解說展品特色。另特別規劃在European Outdoor戶外活動用品展期,於7月17日下午2時假大會會議室( Room Switzerland )辦理一場新産品及新技術發表會,一定讓參觀者滿載而歸。

台灣優質精選重點廠商介紹

    宏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極少數垂直整合上中下游並結合高科技與流行資訊之長短纖一貫紡織企業,長期專注於高附加價值之創新產品研究與開發,並藉此擴大顧客價值。該公司多樣性的產品包括:多功能性功能膜與紗及母粒、休閒及都會流行布料、戶外運動專業服飾布料、多功能性合成皮革、高功能性產業用布、家飾用布,及因應永續經營之各式環保產品。

    興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代表性之高科技機能性布料紡織企業,擁有自創品牌Singtex與生産ePTFE的特殊技術,專注於高附加價值之多機能性紡織品研究與開發。該公司多樣性的產品包括:防風防水高透氣、高密度耐水壓、快速吸濕排汗、2層機能性布料、3層機能性布料、3D機能性布料、PUSH&PULL、特殊功能性布料等8大系列運動休閒用機能性布料。

    力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力麗集團旗下的紡織大廠,致力推廣力寶龍品牌(LIBOLON®),是亞洲橫跨錦綸、滌綸纖維領域,提供聚合、紡絲、織布、染整及後加工等全程服務的唯一品牌,行銷業務遍及全球。力鵬公司擁有全自動化的生產線,大量或彈性生產的優勢選擇,以及30年的技術經驗,為客戶提供客製化的整體解決方案。

European Outdoor戶外活動用品展,攤位號碼:B4-413

Outdoor Retailer戶外活動用品展,攤位號碼:MR253A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