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模上我猜 吳宗憲阿雅瞬間變成哈比人

DSCF9246

 

 

 

四大名模上我猜 吳宗憲阿雅瞬間變成哈比人

星光五林育澤唱三暝三日 憲哥嗆:「怎可能拼過原唱?」

 

為了宣傳自家主辦的模特兒比賽,林又立和王麗雅帶著師妹吳品萱、張連潔一起來上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宣傳。只是四個長腿美女往台上一站,立刻就把主持人吳宗憲、阿雅和蝴蝶姐姐都擋住,一聽說這個比賽的身高限制要165公分,阿雅立刻酸溜溜的說:「好討人厭的比賽喔!」。有美女在場,憲哥當然不能免俗的請她們出來走秀,還問了她們有沒有被劈腿的經驗。沒想到四人交過的男友都相當乖巧,沒有出軌的紀錄,不過,如果是婚後才發現老公外遇的話,林又立說:「如果已經是人妻的話,我能忍耐就忍耐吧!」這話一出立刻獲得憲哥的讚揚,還說:「男人都是畜牲,但是女人偏愛小動物。」說完立刻狠糟阿雅的白眼。

星光五班的選手楊駿文、胡采書、曾梓淞、林育澤、梁曉珺和徐詠琳今天都來到我猜,為了即將到來的十強票選向網友拉票。膽子相當大的林育澤還在節目中模仿吳宗憲的招牌動作,大唱憲哥的成名曲「三暝三日」,憲哥忍不住說:「怎麼可能拼過原唱呢?」

自認還是有一半藝能界血統的憲哥,現在每天早上九點多就進辦公室,行程相當滿,雖然是上櫃公司董事長,但一點也沒有外人以為的董事長派頭,憲哥笑說:「我還是穿著亮晶晶的鞋子去上班啊!」。在演藝圈闖盪了二十幾年,憲哥認為這一行裡已經沒有他想做而未做的事情,現在轉換跑道也是很好的生涯規劃。不過商場如戰場,憲哥難道不怕踢到鐵板?「逆境菩薩,遇到了就當修行。商場比藝能界更複雜。但是每賣一片LED都是為地球盡心力,也是做好事。」憲哥說。

 

 

DSCF9334

DSCF9327

DSCF9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