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納瓊斯冒險四部曲》只在MAX頻道

 

 


拿起你的長鞭與印地安納瓊斯一起冒險吧!

《印地安納瓊斯冒險四部曲》只在MAX頻道

還記得印地安納瓊斯拿著招牌標誌的長鞭,一邊擊退敵人一邊和美女鬥嘴的畫面嗎?由喬治魯卡斯、史蒂芬史匹柏,和哈里遜福特演組成的黃金鐵三角所共同打造的印地安納瓊斯系列電影,絕對是影史上的經典之一。722日(星期三)晚上9點開始,MAX頻道將為您帶來完整《印地安納瓊斯冒險四部曲》,並於725日(星期六)晚上9點首播《印地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錯過的朋友,你也可以選擇7月25日下午3點起,一口氣看完全系列喔!現在,就拿起你的長鞭並戴上牛仔帽,一起加入印地安納瓊斯的冒險吧!

GBN-20090720-004

722日(星期三)晚上9點首先播出《法櫃奇兵》(Raiders Of The Lost Ark)。印第安納瓊斯是個溫和有禮、害羞迷人的大學教授,但也能搖身一變成為勇敢無懼的患難英雄。美國政府請他去尋找傳說中刻有十誡的約櫃,他要搶先納粹一步,以免它落入惡人之手,因為握有約櫃者就能掌控全人類的命運。他和舊情人瑪莉安通力合作(凱倫艾蓮,「意外邊緣」),來到地球的另一端,面對各種危險的挑戰,以找到失落已久的約櫃。

GBN-20090720-006

723日(星期四)晚上9點播出《魔宮傳奇》(Indiana Jones And The Temple Of Doom)。印第安納瓊斯的二部曲一開始,這位民族英雄就擊退了一個想殺害他的中國幫派份子,他及時逃出歹徒魔爪,帶著性感的酒吧歌手威莉史考特(凱蒂卡普蕭,「女孩向前走」、「情有千千結」)和12歲的夥伴小滑溜一同逃命,三人的逃亡使他們搭上了一架飛越喜馬拉雅山的飛機,駕駛卻在中途跳傘,讓三人面臨墜機死亡的命運。然而他們卻都撿回了一條命,並且發現他們已來到了印度,並遇見一個村落的長老,請求瓊斯能幫他們找回鎮村之寶---一個珍貴的神奇寶石。這塊寶石連同村裡的所有孩童一塊失蹤了!瓊斯同意幫忙,但是當地的土邦主否認有任何異狀,然而在他的宮殿之中,卻有如地獄一般。瓊斯一行人意外撞見了失蹤的孩童,被土邦主和他的邪教儀式給控制,寶石則能賦予它的主人強大的力量,瓊斯必須設法把它偷回來並且讓那些孩童重獲自由。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讓人喘不過氣的動作場面,包括那場著名的礦車追逐。知名影評人羅勃伊伯特盛讚本片「有如搭乘雲霄飛車,視覺上氣勢磅礡、技術上也是一大成功,帶給觀眾無與倫比的趣味。振奮人心、狂野無比的上乘娛樂佳作。」

GBN-20090720-005

724日(星期五)晚上9點播出《聖戰奇兵》(Indiana Jones And The Last Crusade)。在這部快節奏的賣座鉅片,要跟上大英雄印第安納瓊斯可非易事,如果再加上他的教授老爸就更不得了了!在這部由史帝芬史匹柏和喬治盧卡斯聯手打造的印第安納三部曲中,印第安納瓊斯證明了真正是虎父無犬子,他和父親亨利瓊斯(奧斯卡暨三屆金球獎得主史恩康納萊,「天降奇兵」、「心靈訪客」)聯手合作,他們先納粹一步行動,越過大半個地球尋找聖杯,等著他們的是令人膽寒的可怕冒險,和千鈞一髮的死裡逃生。已故的瑞凡費尼克斯也在片中演出年輕的印第安納瓊斯。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725日(星期六)晚上9點播出《印地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本片由喬治魯卡斯和史蒂芬史匹伯通力合作,重新讓觀眾回味印地安納瓊斯的傳奇。另外還有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炙手男星席亞李畢福,讓你享受重頭到尾的冒險旅程。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