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錶”愛意

 

 


七夕情人節愛意 

LUKIAALBAWIRED推出限量情人節專屬錶款

相識、相戀到互相認定  愛情三部曲之完美代

兩人初次相遇,眼神對望的悸動、短暫交談的觸動,激起陣陣漣漪,愛意在心裡逐漸滋長萌芽;進而開始交往、期待甜蜜相戀到激情熱戀; 情感經歷考驗,趨於穩定,計畫人生的下一個步驟,從相識、相戀到互相認定,「愛情」在你我的人生中可分為三部曲,三個不同的階段都要有不同的信物來當作彼此濃情愛戀的最佳印證! SEIKO旗下三大品牌LUKIA、ALBA、WIRED依照愛情三部曲,特別推出七夕情人節錶款,不論和戀人目前處於哪一個階段,都能透過錶款傳達心意,見證愛情!

愛情三部曲之第一部: 滋長萌芽的愛意

盛夏白晝與黑夜的無盡思念  LUKIA限量女錶  獻給期待跨越彼端的七夕愛戀

從陌生到相識,愛苗隨夏日逐漸升高的溫度加速萌芽,LUKIA推出菅野美穗夏季限量版,特別獻給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男女!錶款以盛夏白晝與黑夜為靈感,象徵著對於彼此分分秒秒的掛念,日以繼夜的思念,以及期待跨出彼端的浪漫七夕愛戀。

白晝錶款粉色的面盤搭配紅寶石排列出優美的曲線,彷彿四散的晶瑩水珠;以黑夜為靈感的夜空藍面盤,深邃的藍色面盤點綴著鑽石猶如流星劃過盛夏的夜空,簡單低調的錶款設計中,格外顯得奪目耀眼。LUKIA菅野美穗夏季限量表款完美傳達無限的愛意與思念,讓十指相扣的這一刻成為最難忘的永恆!   

2009 LUKIA七夕情人節菅野美穗夏季限量版女錶:

                  

錶款 女錶 女錶
型號 SSVK137 SSVK139
功能說明 面盤鑲有6顆紅寶石、藍寶石水晶玻璃、日常防水10氣壓、安全帶扣、抗磁 面盤鑲有6顆鑽石、藍寶石水晶玻璃、日常防水10氣壓、安全帶扣、抗磁
限量 300只 200只
定價 $20,800 $20,800
 
 
 
 

愛情三部曲之第二部: 甜蜜的激情

期待心心相印的甜蜜戀情  ALBA七夕情人節限量對錶  絕對濃烈的夏日愛情

熱戀中的情侶總是期待對放給方予意外的甜蜜、浪漫和驚喜!充滿著積極熱情,隨性自在的年輕潮流品牌ALBA,特別以「期待甜蜜」為設計概念,推出七夕情人節限量對錶,絕對是戀愛初期兩人甜蜜激情、濃密情愛的最佳”錶”意。

ALBA七夕情人節限量對錶,男錶限量300只,女錶限量200只。女錶十點鐘方向有可愛的愛心顯示兩地時間。男女錶款背面皆刻上相疊的愛心,愛神邱比特愛之箭將愛心結合在一起,意喻情侶間的心心相印。七夕情人節限量對錶的限量專屬號碼也將成為情侶專屬的私人愛情密碼,價格平易近人,鎖定熱戀期的年輕情侶。

凡購買ALBA 2009情人節背刻限量款,即贈送ALBA限量專屬人字拖與嘻哈帽,絕配好禮,陪伴兩人共同度過甜蜜的夏日海灘時光! 

 

2009 ALBA七夕情人節錶款:

 

 

錶款 男錶 女錶
型號 AQ5073X AR4017X
背刻圖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功能說明 大視窗日期顯示、5氣壓日常生活防水、不銹鋼錶殼、3折扣按壓式錶帶、強化玻璃、全錶IP黑色電鍍 10點鐘開”心”兩地時區、5氣壓日常生活防水、不銹鋼錶殼、3折扣按壓式錶帶、日期顯示、強化玻璃、全錶IP黑色電鍍
限量 300只 200只
定價 $7,000 $5,800
 
 
 
 
 
 
 

愛情三部曲之第三部: 雙心交織的永恆信念  真愛無限

見證刻骨銘心完美戀情  WIRED X. Love真愛無限 永恆閃耀的平凡幸福愛情   

激情過後,絕對濃烈的激情昇華為溫暖的永恆愛戀。平凡穩定的兩人生活就是幸福,鑑於此,WIRED 推出X. Love真愛無限七夕情人節對錶,串聯情侶間刻骨銘心的愛情回憶點滴,寫下兩人專屬的愛情故事。

WIRED七夕情人節對錶,男女限量300只。男錶錶殼背面刻有X.LOVE標記,語意為eXcellent Love,刻劃兩人幸福甜蜜、真愛無限的完美戀情;女錶共有五款不同顏色供選擇搭配,可依戀人的氣質選擇最合適的顏色作為禮物,而女錶面盤上閃爍的星星圖樣,蘊含兩人甜蜜愛戀就有如恆星一般永恆久遠!

凡購買WIRED情人節背刻限量款,即可獲得WIRED時尚耀眼情侶手鍊,守護堅定不移的愛戀,閃耀亙古永恆的回憶。 

 
 
 
 

WIRED七夕情人節錶款:

 

 

錶款 男錶 女錶(廣告款)
型號 AF8M55X AN7010X 
背刻圖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功能說明 錶背刻有X.love標記、面盤鑲嵌SWAROVSKI水晶、防水100米、全錶IP電鍍模. 不銹鋼玫瑰金、多角度玻璃切工鏡面、日常生活防水、星期逆跳顯示功能
限量 300只 300只
定價 $14,500 $11,200
 

SEIKO洽詢電話:0800-221-585

SEIKO網站: www.seik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