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化身天才揮桿手

IMG_6018_FNL

 

 


蕭敬騰化身天才揮桿手

將男歌迷從頭到尾摸過一遍指導動作

不管傷口是否裂開 只管用力揮桿

    剛發行全新專輯「王妃」的蕭敬騰,前陣子為了拍攝新歌MV「阿飛的小蝴蝶」不小心撞上攝影機,導致右眉骨縫了5針。再經過幾天修養之後,選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與Yahoo!奇摩拍賣合辦的「一元星夢‧只有為你」公益活動中帶傷露面,蕭敬騰表示為了公益不管傷口疼痛也要與歌迷共度高爾夫球揮桿時光。

男歌迷21,314元標下蕭敬騰「愛一生一世」 老蕭幽默解尷尬

    標下活動的21歲男歌迷(吳睿騏)是以21,314元的高價獲得蕭敬騰指導高爾夫球技巧的機會,當面對21,314(愛一生一世)的解讀,男歌迷笑說:「這是姊姊的幸運數字,他是代替姊姊來親近蕭敬騰。」而幽默功力升級的蕭敬騰,自「老蕭中醫」等幽默橋段之後,今天再解尷尬,機智回說:「我知道你愛我,但一定是愛我的音樂一生一世啦!」輕鬆帶過話題。而貼心的歌迷知道蕭敬騰眉頭受傷,也特地送上蘋果造型蛋糕,取諧音期許常受傷的蕭敬騰接下來可以「平平安安」,別再讓歌迷擔心。縱使右眉骨縫了五針,蕭敬騰今日依舊不減玩性,每每揮桿都使出全力,現場工作人員也擔心大喊:「小力點,小心傷口裂掉!」只見蕭敬騰帶著淺淺微笑回答:「ok的!」完全是興趣當前,忘了疼痛。現在眉頭傷口只剩下一點點瘀血,預計今日(7/23)要去拆線,蕭敬騰認真希望接下來的行程真的可以如同歌迷祝福平平安安地走下去。

蕭敬騰化身天才揮桿手親身指導 將男歌迷從頭到尾摸一遍

  由於難得有機會與偶像親身接觸,歌迷顯得相當緊張,當蕭敬騰快速且自然地靠過去碰觸身體指導動作時,歌迷回想:「有嚇到,他好專業喔!」原來平時就有打小白球習慣的蕭敬騰,只要一有空就會跟髮型師以及工作人員去打小白球,蕭敬騰也自認現在只是初學者還上不了檯面,但是今日一到場,蕭敬騰便拖著深藍色的專業球袋現身,裡面裝滿各式各樣球桿、配件以及專業手套,其實頗具大將之風。當蕭敬騰開始親身指導時,他在一旁相當專注觀察著歌迷的每一個小動作,一發現不對便走過去指正,當歌迷憑憑揮空時,他還會立即靠過去拍拍肩膀加油鼓勵。指導途中蕭敬騰多次碰觸歌迷身體,從頭、肩膀、腰、膝蓋到腳部,蕭敬騰都不避諱地認真指導,展現專業教練態度,而當他親身示範慢動作揮桿時,工作人員見他專心地扭腰擺臀著,不禁取了「陳小雲式揮桿法」,讚美他動作的優雅與流暢,姿勢一百分,讓蕭敬騰害羞靦腆著笑著。當最後終於教會歌迷可以擊中每一顆球,蕭敬騰開心地笑著:「我想我開啟了他的高爾夫球之路!」滿意之餘,歌迷也給出了99分的高分評價,更是讓蕭敬騰藏不住得意的笑容。

    在參加完Hit Fm聯播網「一元星夢‧只有為你」愛心公益活動之後,蕭敬騰也即將投入王妃Live巡迴演唱會,7/25(六)即將在花蓮光復商工演出,現場也將邀請蕭閎仁擔任嘉賓,請大家期待雙蕭互尬的精采畫面。

 

 

IMG_5924_FNL

IMG_5918_FNL

IMG_5868_FNL

IMG_5800_FNL

IMG_5760_FN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