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 猛龍過江 打敗兩岸天后級對手

001

 

 


電玩小天后瑤瑤  猛龍過江  打敗兩岸天后級對手

搶攻內地電玩市場  七位數代言身價狂飆近兩百倍

    宅男女神、台灣電玩小天后--瑤瑤(郭書瑤),猛龍過江,打敗兩岸天后級對手,搶攻內地電玩市場,成為內地首部國產遊戲大作《MKZ—軍魂》代言人,以七位數人民幣代言身價,成為第一代”M女郎”。

    據悉,為了選出第一代的M女郎,電玩廠商還特地舉辦票選明星“M女郎”的活動,最終,瑤瑤憑藉著孩童般純真的天使臉孔與性感傲人的魔鬼身材,成為第一代“M女郎”。

 

  在“殺很大”、“你不要走”紅遍網路成為大街小巷的口頭禪後,瑤瑤知名度暴漲,成了公認的“宅男殺手”。自從票選結束之後,所有網友都在密切期待瑤瑤能夠正式簽約成為《MKZ—軍魂》的代言人,在廣大瑤迷的期待之下,瑤瑤在百忙之中特地飛往上海,參加《MKZ—軍魂》的簽約記者會。

    記者會上,瑤瑤身穿一襲可愛又帥氣的迷彩洋裝,一出場現場的鎂光燈就閃個不停,當場謀殺了不少底片。簽約儀式上電玩廠商175的黃總經理表示:『在經過層層的細心挑選,遊戲玩家的投票之後,終於找到了符合MKZ形象的代言人--台灣電玩天后瑤瑤!相信瑤瑤的超人氣能夠將這一款先進的FPS遊戲推廣給更多玩家,帶給大家更大的樂趣。』

    為了能夠讓現場觀眾與瑤瑤有互動的機會,在簽約儀式之後,主辦單位貼心的安排現場的瑤迷與瑤瑤玩拼圖遊戲,為了這難得的機會現場的瑤迷可真是擠破了頭,想盡辦法將手舉到最高來吸引瑤瑤的注意獲得上台的機會,最後終於選出三名幸運的歌迷與瑤瑤玩拼圖遊戲,記者會也在這愉快的氣氛中結束。

    在記者會之前瑤瑤還特地出席了在上海舉辦的電玩展CHINAJOY,聽聞瑤瑤的到來,展場上擠滿了大批的粉絲,將現場擠的水洩不通,還有許多瑤迷們見到瑤瑤熱情的大喊 『瑤瑤,我愛你!』讓瑤瑤當場羞紅了臉,直呼 『上海的民眾真的是太熱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