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獲廠商熱烈支持 代言 「2009年新竹風城音樂祭」

GBN-20090728-002

 

 

 

許雅涵獲廠商熱烈支持   代言 2009年新竹風城音樂祭

由莎不鬼點子創意行銷公司,交通部觀光局/新竹縣政府/新竹縣議會所協辦的「2009年新竹風城音樂祭」,昨晚7:30於煙火秀中登場。政務繁忙的新竹縣議長張碧琴和本次活動代言人創作小歌手-許雅涵及7月1日甫發片的珍珠姐姐葉子瑄也親至現場為參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2009年新竹風城音樂祭」並邀請名唱片製作人BLUE老師與宋甜兒老師擔任活動評審。現場氣氛熱烈,加油聲此起彼落,讓人不禁感受到音樂的魔力。

張碧琴議長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她相信,愛音樂的小孩無分大小都能擁有最棒的生活方向。家中小孩皆熱愛音樂的張碧琴議長,並慨然提供下一場次的活動場地免費贊助。

享有極高人氣並被媒體喻為最有影響力的創作小歌手_活動代言人-許雅涵也為到場支持的歌迷和選手們獻唱自創曲「香草咪咪」與「幸福得冒泡」,並與大家分享8歲時參加創作比賽的感言。

因為8歲時參加一場2500多人的創作比賽並榮獲第一名,因而寫下史上最年輕的創作歌手的紀錄的她,去年發片後即代言邀約活動不斷。剛結束台北「搖尾巴的日子暨愛心犬貓認養代言宣導」活動,趕至現場的雅涵也不忘與支持的歌迷,台上互動並合唱一曲,展現十足親合力。

主辦單位_莎不鬼點子執行長呂巖並表示:之所以選擇在新竹辦比賽,是希望在這樣一個科技人齊聚,自然與人文兼具的城市裡,能夠讓所有來參加的樂團,都能釋放熱情、有展現自己才華的舞台,同時也希望大家都隨著音樂搖擺,放鬆自己。

執行長呂巖並表示:因為女兒是活動代言人-許雅涵的忠實歌迷,所以也將於年底前再度邀請許雅涵擔任籌備中的「兒童歌唱比賽」活動代言人。

「2009年新竹風城音樂祭」,於晚間10;00由名製作人BLUE老師揭曉得獎名單並頒發獎項。第一名為「時空膠囊樂團」,第二名為「糖果工坊樂團」,第三名為「米粉寮樂團」,平均年齡不到15歲的「米粉寮樂團」首度出師即榮獲佳績,令人耳目一新。

 

 

GBN-20090728-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