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孟翔和你2009搖尾巴的日子

GBN-20090728-001

 

 

 

許雅涵+孟翔和你2009搖尾巴的日子

『承諾!最美的約定』尋找你的心肝 寶貝公主與王子

[台北訊] 臺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今年度連續5場次的系列活動,7/25第一場動檢所於台北市動物之家(內湖潭美街852號)開跑。提供需要聰明漂亮的狗狗貓貓的主人們到現場參與認養。

臺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今年活動宣導重點以認養意願之提升與正確教養之態度觀念為宣導目的,除了加強民眾對動物要有責任心、愛心、關心、耐心、歡喜心這五心外,尊重動物生命理念,也希望大家愛牠不要棄養牠。

本次活動邀來史上最年輕的創作歌手與唱片製作人《許雅涵》擔任活動代言人。和參與公視《我們這一家》演出的《電眼王子孟翔》,一起為這些可愛的狗狗貓貓尋找愛心主人。

 

因長期參與公益活動而被封為《愛愛小公主的許雅涵》,親至現場為大家獻唱8歲時所創作的歌曲《幸福得冒泡》,祝福現場等待被認領的狗狗貓貓,在主人的愛心照顧下都能幸福得冒泡。

首次合作代言的兩人,並與大家一起分享自己養寵物的經驗,孟翔喜歡小狗。許雅涵則是喜歡小貓貓。身為知名藝人孟飛的兒子-孟翔面對媒體專訪時展現大將之風。被稱為國內公益形象最優的創作小歌手-許雅涵大力呼籲大家能認養現場的小狗狗貓貓,並對主辦單位以自己肖像為公益活動專車感到新奇與開心。

被認養的前80隻寶貝狗貓,除可獲得免費的狂犬病疫苗與晶片植入和其他禮物。領得遊戲卡闖關後還送小橘名牌環保袋,(名額有限 喜歡趁早) 。台灣龍馬躍股份有限公司也備有加送的寵物贈品,在《東湖》及《昆陽》捷運站並有免費接泊bus,歡迎搭乘。臺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今年度連續5場次的系列活動,希望大家把好康的免費福利告訴需要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