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怕得攝護腺癌 猛啃南瓜

DSCF0422

 

 

 

胡瓜怕得攝護腺癌 猛啃南瓜

 

最近在吃減肥餐的主持人胡瓜,遇到「周五8點黨」,瘦身計畫頻頻破功。今天節目中找來了重達六十多公斤的南瓜,陳志強、蔣偉文、余秉諺加上庹宗康和胡瓜都還抬不動、為了舉起這顆南瓜,五個猛男用力到肌肉都跑出來了。

 

節目中今天介紹黑色的南瓜竹炭炒米粉,根據研究,南瓜對於男生的攝護腺非常好,幾個男生一聽立刻吃起來,已屆熟齡的瓜哥,更是一碗接一碗,暫時把營養師調配的便當放到一旁。蔣偉文還說:「比義大利的墨魚麵還好吃,平常墨魚麵吃完滿嘴還會黑黑的,吃這個米粉完全不會!」,平常都是端莊玉女的林韋君也不顧形象的猛吃。庹宗康則是認為用吃的不夠快,乾脆親自示範作一道南瓜濃湯,保證喝下去以後,可以好好維持自己的男性雄風!

 

平常重視身體保健的瓜哥,自清自己可沒有攝護腺癌的毛病,每年都會固定檢查身體一次,每兩個月也會抽血檢查,不讓疾病有上身的機會,看來愛吃愛玩還是要好好愛身體才行!

 

 

DSCF0454

DSCF0452

DSCF0449

DSCF0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