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自豪為"綜藝咖” 團長敖犬作詞透露心聲

090715A155

 

 

 

棒棒堂自豪為"綜藝咖” 團長敖犬作詞透露心聲

和SMAP品味相同,同時相中這首歌,差一點發生搶歌風波

拍攝MV玩很大 扮女裝 坐破氣球 高空拋接 樣樣來

猜拳猜輸  小煜首度扮女裝 特請天后御用化妝師化妝

女裝胸罩 絲襪 高跟鞋 配備齊全 小煜威廉兩人苦不堪言

小煜威廉著裝完畢 魅力全開 敖犬直說 小煜我煞到你了!

     偶像團體棒棒堂多才多藝多樣化的表演,迷惑整個大中華地區的歌迷,電視綜藝節目出身的棒棒堂,雖然一路走來無比艱辛,但棒棒堂終究靠自己的力量站上舞台!成為很多年輕人要加入演藝圈的一個很好的模範!

     棒棒堂團長敖犬有感而發的在第二張專輯中創作了『綜藝咖』一詞,敖犬想很明白向大家昭示:「我們就是『綜藝咖』,這是我們的的出身,我們的根本!不管我們將來會走到哪個階段,站上紅墈、或是得到任何獎項的肯定,我們都不會忘記我們是怎麼開始的!」 而敖犬一直在心中有一個夢,希望有一天能讓所有人知道棒棒堂出道至今的心情,而寫出『綜藝咖』後,更讓所有人認同敖犬填詞的精神。

     收錄『綜藝咖』這首歌的曲時,引起了一小段搶歌風波。這首由日本創作人笹本安詞所創作的,而收到這首曲的同時,木村拓哉所屬團體SMAP也正在跟原作者要這首歌,消息傳回唱片公司,大家一度感到緊張,擔心這首歌到底花落誰家?而棒棒堂一想到競爭的對手竟是日本的超級偶像天團SMAP,每個人都緊張不已!!最後,原作者肯定棒棒堂的實力,儘管SMAP也想要這首曲,笹本安詞的曲還是很夠意思的把歌給了棒棒堂,讓棒棒堂們十分開心。

    拍攝「綜藝咖」MV時,棒棒堂提供很多綜藝梗給導演珍妮花參考,希望這支MV拍攝出來能完整呈現綜藝咖的味道。因此,有了扮女裝的提議出現!棒棒堂六人決定用最公平的猜拳方式選出人選,最後由最輸的小煜跟威廉來擔任「女主角」的扮演。六棒中就只有小煜從未在節目中裝扮過女裝,因此小煜女裝的模樣十分讓其他團員們期待。唱片公司慎重其事,還特地請來天后御用的造型師小威來幫小煜跟威廉打理整體造型。造型師裡裡外外打點徹底,胸罩、絲襪、內搭安全褲、高跟鞋樣樣齊全,衣服也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款式。當看到胸罩出現,小煜跟威廉兩人完全傻眼,並馬上問工作人員說:「這一定要穿嗎?」工作人員說回答:「為了要達到最美的標準,請兩位穿上美型胸罩。」敬業的小煜跟威廉互看一眼二話不說,馬上將內在美穿上,配合完成整體美女造型。

    當造型師小威裝扮完兩位「女主角」後,小煜馬上美女上身,當場開始用他迷人的丹鳳眼展現魅功,電的敖犬有點「凍抹條」的說:「小煜!你太正了啦!我煞到你了!」威廉也不甘示弱對其他團員釋出善意,王子嚇的滿場跑。當天梳著復古油頭帥氣十足的小傑,則是趕快拿起手機合照,搶拍這難得的畫面。

     MV開拍不到十分鐘,第一次穿高跟鞋的小煜跟威廉已經顧不了高貴的美態,頻頻將高跟鞋脫下,讓大腳ㄚ透透氣。攝影棚的大燈也讓兩位女主角香汗淋淋,這時威廉忽然開口說:「原來女生穿胸罩這麼熱喔!真是辛苦!」讓其他沒穿過胸罩的團員感到十分好奇。在MV中扮成印度阿山帶著兩撇大鬍子的阿緯則說:「我男人也不好當阿!這兩撇大鬍子也很熱耶!」

      綜藝梗的部份,則是安排將一顆汽球放在敖犬大腿上,然後由棒棒堂中體重最重的威廉往敖犬的大腿上坐,將氣球弄破。在第一次示範後,敖犬就請求導演務必一次OK!因為他怕他承受不了威廉的重力加速度,怕沒兩次腿會被威廉坐斷。

     綜藝咖的敬業不僅如此,舞蹈中有五位棒棒堂將敖犬拋接的部分,因剛開始默契不夠,讓敖犬摔了好幾次,臉還差點還撞上鏡頭,差點就破相!敬業不怕摔從頭到尾都保持著對其他五位團員的信任態度,雖然已經摔到骨頭痛,但仍然敬業的完成整個舞蹈演出。

 

 

090715A138

090715A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