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廚藝不精慘被乾冰噴 劉德華三十年不碰冷飲最養生

DSCF2531

 

 

 

何妤玟廚藝不精慘被乾冰噴 劉德華三十年不碰冷飲最養生

 

最近勤練瑜珈的何妤玟,身材越來越好,對於飲食養生也很注重。今天她上「周五八點黨」送新出的瑜珈書給瓜哥,也透露自己過去這兩年休息讓心情平靜,如果災區民眾有需要,她很樂意前往災區提供一些能夠讓心靈平靜的方式,藉由瑜珈伸展的動作,穩定心情,陪災民走出憂鬱。不過何妤玟雖然瑜珈練出心得,廚藝知識卻幾乎是白痴,在快問快達中幾乎題題錯,慘遭主持人瓜哥噴乾冰處罰。

雖然是介紹吃喝玩樂的「周五八點黨」,來賓卻一個比一個更養生。不老玉女方季惟吃素多年,皮膚依舊好得嚇人。方季惟說自己在家吃素,出外就隨喜,方便就好。但長期吃素的體質,的確讓她看起來神清氣爽。被小S形容成鬼娃娃的歡歡,透露自己的養生祕訣就是「不要吃多,但要吃得精。」身體獲得需要的養分,自然能夠活得健康。而吃了兩個月減肥餐的瓜哥,提到在賑災晚會遇到劉德華,當場問了劉天王養生祕訣,劉德華只對他說:「你相信嗎?我三十年沒喝過冰的和甜的飲料了!」果然天王不老,還得要有毅力!

 

 

DSCF2532

DSCF2530

DSCF2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