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marine 2009秋冬時尚秀 林葦茹、林若亞、李曉涵擔綱演出

GBN-20090819-003

 

 


Blumarine 2009秋冬時尚秀

閃爍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耀眼魅力

凱渥三大名模林葦茹、林若亞、李曉涵擔綱演出  

~時尚達人吳佩慈亮麗出席~ 演繹秋冬華麗風采

2009年秋冬,深受名媛貴婦喜愛的時尚品牌Blumarine,本季大量採用引領全球時尚界「閃亮」風潮的CRYSTALLIZED™–施華洛世奇元素,推出多件包括色調、亮度等所有細節,都極富設計感與時尚魅力的耀眼作品。而兩大品牌聯手舉辦的2009秋冬時尚大秀,更選在台北時尚人士新據點怡亨酒店,揭開華麗序幕,吸引名媛王美怡、金石堂千金周家安、寄暢園基金會少夫人王嘉穗、時尚精品主持天后曲艾玲等人前來共襄盛舉。不僅如此,連最近忙著兩岸奔波工作,較少於社交場合露面的時尚達人吳佩慈,也為了欣賞這兩個「最愛的品牌」新作,亮麗現身於秀場貴賓席中!

時尚達人吳佩慈  最愛bling bling晶亮華麗設計風

永遠是社交派對場合中亮眼巨星的吳佩慈,已經連續好幾季,都特地出席Blumarine或CRYSTALLIZED™–施華洛世奇元素的活動。身穿Blumarine 2009新裝的佩慈表示:「我超愛水晶的bling bling光澤,尤其是採用CRYSTALLIZED™–施華洛世奇元素的飾品和衣服,還有我的手機、數位相機、一些隨身小東西,也都貼滿了水晶,對閃亮亮的東西就是難以抗拒!」

那麼Blumarine服裝呢?達人級時尚玩家佩慈,更以很專業的口吻表示:「我自己也買了不少Blumarine的衣服,喜愛程度大家就知道了。Blumarine的作品不僅用料頂級細緻,做工的精緻程度更是它最著名的特色。像這一季的作品,更結合大量的CRYSTALLIZED™–施華洛世奇元素,尤其是超閃亮的『棋盤水晶石』,特殊的切割面反射出超炫麗的光芒,讓Blumarine新款高跟鞋、項鍊…每一款都美得讓人想『尖叫』!」 

凱渥三大名模與貴婦名媛  盛讚2009秋冬精湛設計

而當天擔綱主秀模特兒的凱渥三大名模林葦茹、林若亞、李曉涵,除了完美詮釋出Blumarine的個性華麗風情,以及CRYSTALLIZED™–施華洛世奇元素令人驚嘆的閃耀氣勢,三位名模對當晚所穿著的服裝,也有自己的偏好。

林葦茹表示:「Blumarine採用CRYSTALLIZED™–施華洛世奇元素的牛仔褲與超華麗的小洋裝,奢華又優雅的風格,是我最愛的款式。」

林若亞表示:「Blumarine鑲嵌水晶的皮夾克與彩色普普藝術豹紋、花紋洋裝,超有女人味而且時尚感十足,每一件都超有『存在感』!」

李曉涵則說:「鋪滿CRYSTALLIZED™–施華洛世奇元素的Blumarine小禮服、高跟鞋、包包,還有搭配水晶胸針的西裝外套,都超美的。」

而Blumarine的秀場,向來都會有名媛貴婦的美麗蹤跡。這回,在飾有數百條CRYSTALLIZED™–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簾幕的秀場,這群前來看秀的美麗嬌客們紛紛讚嘆:「哇!好像踏進夢中才有的瑰麗炫目水晶世界!」個人打扮極具個性美的名媛王美怡表示:「Blumarine今年秋冬的設計真的超有看頭,鑲了超大尺寸CRYSTALLIZED™ -施華洛世奇元素的水晶手環、項鍊、胸針、鞋,任何一款,都能讓造型立刻亮起來。當然,Blumarine的義大利式華麗風采,依然是很誘人的特色。」而其他看秀貴賓如名媛王美怡、金石堂千金周家安、寄暢園基金會少夫人王嘉穗及時尚精品主持天后曲艾玲,對這次兩大品牌聯手激盪出的時尚火花,更一致表示:「非常精采!」

本季的Blumarine,在曳地長裙與性感短裙、超短熱褲與纖細長褲之間,自在遊走,並以大量CRYSTALLIZED™ -施華洛世奇元素,玩出前所未有的繽紛華麗印象。就是要讓女人無視於大環境的變化,自在表現出真我個性,表現專屬風采。 

 

 

GBN-20090819-010

GBN-20090819-009

GBN-20090819-008

GBN-20090819-007

GBN-20090819-006

GBN-20090819-005

GBN-20090819-004

GBN-20090819-002

GBN-20090819-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