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演唱會五套服裝耗資百萬 搶先曝光”粉紅情人王子裝”

GBN-20090820-004

 

 


詩人玩家大變身  吳克群拿出120分的努力辦好演唱會

吳克群演唱會五套服裝耗資百萬  搶先曝光粉紅情人王子裝

勇於挑戰  吳克群向四面台挑戰  應景七夕 舞台上搭起七夕鵲橋

 粉紅王子搭配漂亮公主  克群祝福每位有情人終能成眷屬

    [七喜”七夕之夜”吳克群K歌情人演唱會]進入倒數階段, 10年音樂之路,吳克群終於迎來自己的第一次演唱會,為了8/29即將舉辦的這場演唱會吳克群忙的不可開交,挑戰第一次的演唱會,挑戰自己最不擅長的舞蹈,挑戰最大尺度的裝扮,挑戰機關重重、精巧絕倫的四面台

    為了讓更多歌迷能夠更全面、更直接感受吳克群演唱會現場魅力,導演及製作團隊最後決定啟用演唱會難度最大的四面台。圓形舞池結合演唱會主題七夕情人,整個舞臺上空會從天而降無數星星燈,營造出星空萬里的景象,讓人置身于浪漫星河中。整個舞臺右側也將搭起七夕鵲橋,見證最浪漫的時刻。吳克群表示:『演唱會上大家將會看到詩人玩家大變身! 我一定要拿出120分的努力來辦好這場演唱會,因為這場演唱會也可能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個轉捩點。』

    由於音樂是克群的強項,所以在最近的操練課程中,特別著重於如舞蹈、體能等訓練,演唱會除了完美展現音樂世界外,吳克群還要展示超人體格,吳克群表示:『這次的演唱會,造型師大玩創意,讓我試了很多已前我不曾嘗試過的服裝造型,還有一件是露背的背心,老實說讓我真的很害羞,但為了讓歌迷看到不一樣的吳克群,我決定拼了,演唱會當天,我一定要讓歌迷看到最完美的吳克群。』

    克群這次演唱會在服裝上嘗試了五種不同的造型,特地選在今天跟大家分享其中一套粉紅情人王子裝",今年時尚圈吹起了一股”中性風”,所以造形師將新娘頭紗”拖尾”的元素應用到這套服裝當中,因為這套服裝所用的全部都是手工蕾絲,為了配合服裝的顏色還重新染色,所以這套服裝,光蕾絲的成本就高達10萬,雖然如此,但這套粉紅色的蕾絲西裝,吳克群要穿上它可是做了一番心理建設,當初克群一看到粉紅色再加上蕾絲就面有難色,沒想到穿上之後,卻是非常的適合,而且西裝外套下的蕾絲襯衫,讓克群苦練多時的好身材更加突出,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吳克群信心滿滿,保證到時候會讓所有的歌迷們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由於克群今天是王子,今天活動中還特地找來一位公主,克群牽著公主的手一起出場,畫面看起來更加符合演唱會的主題。克群表示:『演唱會叫七喜七夕之夜吳克群K歌情人演唱會,演唱會當天台下所有的歌迷都是我的情人,我今天特地找來一位漂亮的公主,祝福每位有情人都能成眷屬。』

   因為有感於南部的災情嚴重,災後重建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克群捐出演唱會唱酬幫助災民重建家園,克群表示:『我想大家從電視上都可以看到這次的災情真的很嚴重,看到南部的鄉親在受苦,讓我真的很難過,接下來的重建是一條漫長的道路,九月就要開學了,現在很多家庭連家都沒有了,更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擔心小孩子上學的問題,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所以我要將這場演唱會的部份收入捐出來幫助大家,盡我的一份小小力量去幫助災區的小朋友,我有幸能做這一份工作,也有幸因為大家的支持讓我有一點小小的知名度,我想現在是我盡我的一份心力去回報大家的時候,希望這些錢能夠幫助災區的孩子重拾學業,重拾歡笑。』

 

GBN-20090820-003

GBN-20090820-002

GBN-2009082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