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口罩上身 陷泥濘地打掃家園

GBN-20090820-001

 

 

 

林依晨口罩上身 陷泥濘地打掃家園

救災被絆倒 忍痛再繼續

簡易救助包 床邊隨時準備

    愛心不落人後的戲劇小天后林依晨,前陣子協同表姐、弟弟以及好朋友前往屏東佳冬鄉擔任志工參與救災,並且與國軍弟兄一起在泥濘地清掃災民被沖毀的家園,今天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再捐助專業急難救助包,以及親手包裝的愛心生活包,希望透過Hit Fm聯播網的廣播力量,提醒有受過訓練並且準備好進入災區的志工朋友們,趕快前往Hit Fm高屏廣播電台領取物資,隨身攜帶保護安全。

踩泥濘地與國軍一同救災 被絆倒忍痛繼續清掃

    林依晨回想前陣子進入屏東佳冬鄉參與救災,現場瀰漫惡臭,髒亂不堪,她馬上在接受分配之下帶上口罩與國軍一同打掃環境。依晨表示,一路上見到許多房子殘破不堪,冰箱、家具倒置路旁,甚至有些家庭大合照或是過逝親人的照片被惡水衝到路上,曝曬在陽光底下,讓她覺得難過與不捨,感嘆惡水無情。而在清掃過程中,由於爛泥始終累積相當高度,讓她無法看清路況,結果行走途中被一塊木板所絆倒,隨即身體沾滿污漬,幸好沒發生太大傷害。林依晨當時也沒大聲求助,選擇站起後忍痛繼續進行打掃工作。當依晨聽見災民哭喊家園被惡水淹沒,口中持續念著「被滅頂了!」讓她感嘆「人力微薄」。

專業急難救助包捐贈Hit Fm 齊聲呼籲志工救災安全第一 

    由於擔任過志工,林依晨知道當中的辛苦以及危險性,今天(8/20)來到Hit Fm聯播網,除了分享救災心得,也帶來要送給志工的救災物資,而Hit Fm聯播網的台長蔡詩萍也親臨現場接受林依晨愛心物資,蔡台長感謝依晨的用心,以「凝聚涓涓細流,匯集成愛心長河」彼此勉勵。現場看見依晨帶來專業急難救助包,內容物有救命毯、乾糧、飲用水、暖暖包、蠟燭、火柴、螢光棒等物資,也是她前進災區時隨身攜帶的同款救助包,另外依晨體諒志工會有隨身衛生問題,她也親手準備了多份愛心生活包,內容物包括牙膏、牙刷、毛巾、肥皂、OK绷、棉花棒、雙氧水,依晨更在愛心生活包上寫下「照顧好別人之前,要先照顧好自己」展現貼心溫柔的一面。在接收林依晨總共約100份數量的愛心物資之後,蔡詩萍台長同時請大家持續鎖定Hit Fm高屏廣播電台FM 90.1,節目中會結合DJ以及林依晨的愛心口播訊息,通知有受過基本訓練且已做好心理建設的志工朋友們到電台領取物資,期許林依晨與Hit Fm聯播網的愛心能夠陪伴進入災區。

災難頻傳,依晨養成習慣床邊備好簡易生活包

    由於台灣近年來遭逢多次自然災害,不管是地震或水災都造成一定傷害,依晨與家人最近也開始養成良好自救習慣,依晨表示現在床邊都會準備簡易生活包,裡面大致會有簡易料理包、礦泉水,甚至輕便鞋子都是準備項目之一,依晨建議大家平時要有災難自救的準備,這樣不僅能降低傷害,也減少更多遺憾產生。

  • Hit Fm聯播網、林依晨「急難救助包、愛心生活包」領取方式
    • 地點:Hit Fm高屏廣播電台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15號19樓之1
    • 時間:8/21(五)中午預計開放領取,確切時間鎖定Hit Fm 90.1
    • 洽詢電話:(07) 554-2106

 

 

GBN-20090820-004

GBN-20090820-003

GBN-2009082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