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星出新書 賑災不間斷,十分鐘內募款達上萬元

GBN-20090822-005

 

 

 

黃文星出新書

簽書會南北兩頭跑

賑災不間斷,十分鐘內募款達上萬元

                     送溫馨直達南台灣

  超偶歌手黃文星本週六舉行首場新書簽名會,許久未在公開場合與歌迷見面,為了配合新書”歐兜水”的主題,此次不僅在簽書會中現場獻唱首張EP歌曲,更應景的搬上一台復古機車到現場,要載大家一起感受最美麗的家鄉高屏。

  簽書會上黃文星表示,雖然書中有些地方都被土石流侵襲,但希望能藉著這本新書,讓高屏美麗的風景能永留大家心中,不要忘記她最美的面貌。而在拍攝新書期間,文星也受到許都在地人的熱心幫忙,文星說:『印象最深刻的是記得有一次,也愛騎機車的朋友一知道自己在屏東拍新書,當下就打電話邀請所有的朋友同時間騎機車出來,組成車隊,要幫新書造勢。』讓他當場見識到南部人的熱心與好客,直呼相當感動。

    另外此次文星也造訪了粉絲開的咖啡店,由於粉絲原先常常在各大民歌西餐廳駐唱,久了對生活開始感到厭倦;直到看見文星在超偶的表現,覺得很受激勵,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便毅然決定開了從小到大夢想的咖啡店,現在咖啡店生意興隆,自己不僅當老闆有固定收入,想唱歌時更索性就在店裡駐唱;文星知道後覺得相當欣慰,也表示很高興因為自己的努力,能幫助很多追夢的年輕朋友,讓他們勇敢實現自己的理想。

  而這次出書不巧碰上八八水災,文星為了自己的家鄉以及回應當時幫助過他的許多熱心南部的朋友們,除了現場賣書的版稅會全數捐出之外,還要在這次的簽書會中義賣出新書中穿過的衣服和戴過的安全帽,另外本書的贊助商偉士牌Vespa機車,也一同響應,將義大利進口的T恤和帽子,號昭歌迷一同起來共體時艱,為中南部災民盡一份心力;現場歌民與民眾反應踴躍,短短十分鐘內,義賣金額高達上萬元之多,而新書銷售量也在半小時內銷售上百本,文星說要把義賣金額全數捐贈給屏東縣政府社會救助金的專戶,並接著說,要重建的路還很長,這股熱心不會間斷,由於很多粉絲都住在南部,現在也成為了受災戶,因此下週還要持續到南部進行新書活動,送愛心給南部的朋友們。

  最後,被問及下一本若在朝旅遊書發展,有沒有什麼還想要去的景點,愛家鄉的文星說還想再為高屏這些地方出旅遊續集,因為這次時間較為緊迫,還有很多地方沒有詳細記載於書中,而文星也表示台灣真的很美,尤其是一些鄉間小鎮,如果有機會,希望能更深入前往造訪再集結成書。另外,除了寫書、唱歌及演戲之外,文星也說接下來很想朝拍電影發展,尤其是像『無間道』中許多的內心戲,自己非常想要嘗試和挑戰,也希望屆時大家能再支持他。

 

 

GBN-20090822-007

GBN-20090822-006

GBN-20090822-004

GBN-20090822-003

GBN-20090822-002

GBN-2009082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