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邦發起「88水災溫暖街頭募款義演」,號召歌手街頭募款

_DSC5439

 

 


永邦發起「88水災溫暖街頭募款義演」,號召歌手街頭募款
自掏腰包架設舞台辦活動,眾歌手齊唱「明天會更好」



繼上週小馬等藝人發起「愛無限」活動用吉普車急送物資進災區,本週六下午1點由新加坡歌手永邦號召發起「88水災溫暖街頭募款義演」,在台北車站彩虹3C資訊廣場進行戶外義唱與募款,所有募款金額將捐贈給紅十字會,一連演唱3個多小時,出席藝人包括多位新馬歌手艾成、潘嘉麗、龔柯允、符瓊音等,大家都把台灣當作是第二個家,一開始全體歌手大合唱「明天會更好」,希望未來災區的重建可以順利且圓滿。

來自新加坡的永邦一直認為台灣是他第二個家,隔了三年再發片的他,8月8日發片當天就遇到莫拉克颱風,當天原本還自我安慰的說要「風雨生信心」、「專輯遇水則發」,每想到事後透過新聞報導才知道災情慘重,永邦不但在第一時間決定將捐出此次專輯的所有版稅,更是將原本要做簽唱會場地與硬體改做街頭募款義唱,這場活動永邦就花了12萬元。永邦說,家園重建是長期的工作,希望透過一己之力,可以繼續讓這愛心燃燒,而非短暫的熱情,他也希望透過參與此活動的歌手們的歌聲,可以溫暖大家的心,讓大家在悲傷的氣氛裡可以獲得安慰。

家住台東太麻里的歐得洋,家中積泥沙超過半層樓,一樓幾乎全毀,連人要進屋都要以半蹲姿勢才可以進入,8月10日當天歐得洋就向企業募得1000罐的清潔劑,從台北自行開車花了16個小時回家鄉協助清理與恢復,經過半個月的清理,目前都尚未恢復原狀。而牛奶則是響應劉畊宏的進入災區協助活動,將在月底跟隨第二批義工人員與藝人前往災區協助。對於用歌聲協助募款大家都義不容辭,也希望這樣的活動可以持續的不定時進行,因為家園重建需要的時間很長。

本次街頭義演募款參與藝人包括永邦、符瓊音、艾成、潘嘉麗、歐得洋、龔柯允、謝和弦、「搖滾東方」姚可傑、小楊、女F4的Fanny、Tiffany、牛奶、IVY、阿超、小馬、阿BEN、Junior、徐可等人,除了大合唱「明天會更好」外,每位歌手也獻唱自己的招牌歌曲,希望就是能多為災區募得更多的款項做為重建經費,而藝人朋友更是抱起捐款箱走進人群募款,街頭號招現場民眾慷慨解囊做公益,也希望民眾也可以將這樣善念繼續發揚光大。

本次參與藝人包括永邦、搖滾東方、牛奶、小馬、超級偶像冠軍艾成、阿Ben、歐得洋、潘嘉麗、龔柯允、謝和弦、女F4之Fanny、Tiffany、Ivy等人,除了大合唱「明天會更好」外,每位歌手也獻唱自己的招牌歌曲,希望就是能多為災區募得更多的款項做為重建經費,而藝人朋友更是抱起捐款箱走進人群募款,街頭號招現場民眾慷慨解囊做公益,也希望民眾也可以將這樣善念繼續發揚光大。

 

_DSC5458

_DSC5380

_DSC5370

_DSC5342

_DSC5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