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艾美獎最佳迷你影集《約翰亞當斯傳》 9月7日晚上9點首播

 

 


艾美獎的榮耀  HBO光采系列呈現

2008年艾美獎最佳迷你影集《約翰亞當斯傳》 97日晚上9點首播

隨著第六十一屆艾美獎將於美國時間9月20日頒獎,身為艾美獎常勝軍的HBO也趁勢播出一系列榮獲艾美獎肯定的全新原創自製作品,其中包括打破艾美獎迷你影集得獎記錄的《約翰亞當斯傳》(JOHN ADAMS)、今年風光入圍11項的《殺戮世代》(GENERATION KILL),以及目前在美國瘋狂熱映,收視率比第一季首映成長近三倍的熱門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第二季。

 

John Adams Part 1 Join Or Die

   《約翰亞當斯傳》(JOHN ADAMS)將於97日(一)晚上9點於HBO頻道首映。故事描述美國第二任總統約翰亞當斯傳奇的一生以及美國建國初期紛擾不安的政治處境。本片在2008年強勢入圍23項艾美獎,最後打破艾美獎迷你影集得獎記錄抱走包括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男女主角、最佳迷你影集、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男配角、最佳迷你影集電視電影或戲劇類特輯編劇…等13項大獎。

 

Generation Kill
Person energized seeing pizza delivery

   《殺戮世代》(GENERATION KILL)於96日(日)晚上11點於MAX頻道好評重播。本片由在《噬血真愛》(TRUE BLOOD)中飾演艾瑞克而紅透半邊的亞歷山大斯卡加德(Alexander Skarsgård)主演。故事描述在科威特北方的荒涼沙漠,海軍陸戰隊特種部隊隊員準備入侵伊拉克,進行解放該國的「矛尖任務」。本片今年入圍11項艾美獎,包括最佳迷你影集、最佳迷你影集導演…等。

 

True Blood_12

   《噬血真愛》(TRUE BLOOD)第二季目前每個星期六晚上9點於MAX頻道熱映中。本片第一季在美國首播時收視率為180萬人,第二季首播時已成長至370萬,而最近一集則打破500萬人的收視率。本片描述在不久的未來,幸虧有人造血的大量生產,吸血鬼們再也不需要吸人血,並且他們能自由自在地在人群中穿梭,即便是只能在夜間出沒。當擁有讀心術的蘇琪(《X戰警》小淘氣/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安娜派昆飾)遇上173歲的吸血鬼比爾(史蒂芬莫耶飾)時,兩人立即牽引著彼此。本片今年入圍3項艾美獎,安娜派昆並以此片拿下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視影集女主角。

 

Bernard And Doris_04

   《情同姊妹》(BERNARD AND DORIS)於1020日(二)晚上9點於HBO頻道首映。本片由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和雷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主演,故事描述年老力衰的億萬女繼承人桃樂斯杜克與同志男管家伯納結為好友後,她決定把身後大部分遺產留給他,兩人的友情令人動容。本片在2008年入圍10項艾美獎,包括最佳迷你影集或電影男女主角…等。

 

Big Love Season 3_34

   《三棲大丈夫》(BIG LOVE)第三季將於1026日(一)晚上11點於HBO頻道首映。故事描述比爾韓瑞森(Bill Henrickson)周旋在他三個老婆和工作之中,而他必須面對的問題是,如何平衡三個妻子、七個小孩,還有三個家庭的各種需求,並照顧他的居家修繕生意。本片今年入圍最佳戲劇類影集。

   第六十一屆艾美獎得獎名單,將於美國時間9月20日公佈。

HBO艾美獎榮耀系列播映時間表

片名 播出時間 播出頻道
約翰亞當斯傳 9月7日(一)晚上9點 HBO
殺戮世代 9月6日(日)晚上11點 MAX
噬血真愛第二季 每個星期六晚上9點熱映中 MAX
情同姊妹 10月20日(二)晚上9點 HBO
三棲大丈夫(全新第三季) 10月26日(一)晚上11點 H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