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與爸爸的歌曲”來不及說再見” 唱出難捨的親情

GBN-20090824-001

 

 


八八水災災情嚴重 種子音樂與民同苦  決定再度延後瑤瑤發片期

【愛的抱抱】萬眾矚目  未出輯搶先分享三首新歌

瑤瑤與爸爸的歌曲來不及說再見”  唱出難捨的親情

線上音樂及各大電信鈴聲今天就可以聽到來不及說再見

來不及說再見”MV  今天於奇摩音樂首播

新歌分享會實況全程由17funtv全程播放  

   2009年唱片界的灰姑娘,最受矚目的樂壇新人郭書(瑤)2,自從今年六月宣布加入種子音樂後,各界紛紛期待著她的首張作品【愛的抱抱】的問世。無奈好事多磨,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原訂於8月28日發行的寫真EP因災情嚴重決定延至9月11發行,但由於現在全台仍然壟罩在救災及重建的悲情氣氛當中,這個時期實在不適合推出像【愛的抱抱】寫真EP這樣歡樂的專輯,可是因為所有媒體一直非常期待聽到瑤瑤的作品,種子音樂決定於今天舉辦【愛的抱抱】寫真EP新歌分享會,並宣布瑤瑤【愛的抱抱】寫真EP發片再次延期,發片日期將視南部災情恢復狀況而定。

    分享會所聽的第一首歌曲「愛的抱抱」,這是一首非常甜蜜、可愛的歌曲,今天所聽的版本完全推翻德國原版復古曲風,歌曲脫胎換骨,成為今年最in的”瑤瑤風”電子舞曲風格,配上瑤瑤超cute的輕聲吟唱,用少女向戀人撒嬌的口吻來演唱,俏皮的唱腔更,讓甜味濃到化不開,是一首老少皆宜的青春搖搖舞,鼓勵宅男動起來,多搖多健康。第二首歌曲「放棄你」,瑤瑤唱出了少女遭到背叛的心情,是一首無悔青春的戀歌。最後一首歌曲「來不及說再見」則是一首帶有淡淡遺憾的抒情歌曲,瑤瑤在歌曲最後帶點哭腔的唱法讓整首歌聽來更有感情

    因為這次的風災,一夜之間增加了許多破碎的家庭,所以在今天這場新歌分享會中,重點擺在最後一首歌曲來不及說再見 ,外表堅強的瑤瑤,藉由這首歌曲娓娓道出父親走後的思念心聲。由新銳作詞人為瑤瑤量身寫下這段感人故事,再由作曲人譜成這首令人為之鼻酸的新歌。瑤瑤首次嘗試低音的主歌,對比副歌的澎湃高音,情緒隨旋律起伏迭宕,瑤瑤詮釋起來更是如泣如訴。

  因為來不及說再見這首歌描寫的是瑤瑤與爸爸到海邊遊玩的場景,但實際上,這首歌寫的是瑤瑤的夢想,瑤瑤從小一直希望可以與全家人一起到海邊玩,但現在這已成了不可能實現的夢。為此,種子音樂特地將今天活動現場佈置成海邊並且將沙灘搬到現場,希望可以讓瑤瑤在她最想要與父親一起去的海邊聽著送給爸爸的歌曲,還在現場堆起一座沙堡,象徵是瑤瑤心中最堅固的堡壘,瑤瑤表示:『在父親走的那天早上,因為我覺得爸爸那天心情好像不是很好,他帶我到公司後,我只跟他說了一句”bye bye”就走了,沒想到晚上我回家後發現家裡聚集了很多人,他們跟我說我爸爸過世了,剎那間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一直到隔天早上我完全無法思考,我一直不敢相信,我跟他所說的最後一句話竟然就是”bye bye”。』

   三首歌曲聽完,現場媒體紛紛報以熱烈掌聲,讓瑤瑤原本緊張的心情稍稍的平復了下來。瑤瑤表示:『我真的很擔心大家會不喜歡我的歌,我真的很用心在唱,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瑤瑤的努力,瑤瑤會盡力做到更好。』

    喜愛瑤瑤”來不及說再見”的朋友今天在線上音樂(KKBOX、ezPeer、iNmusic)就可聽到了喔,也可以上各大電信下載手機鈴聲!今天在奇摩音樂也會有”來不及說再見”MV特別版大首播,敬請鎖定。新歌分享會實況也會由17funtv全程播放   http://17funtv.com/

 

 

GBN-20090824-006

GBN-20090824-005

GBN-20090824-004

GBN-20090824-003

GBN-20090824-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