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無齡肌的完美秘密

GBN-20090912-005

 

 


完美極緻  頂級體驗 

打造無齡肌的完美秘密 

完美極緻系列上市 千人口碑再推薦 

 

    LANEIGE蘭芝頂級系列-「Perfect Renew完美極緻系列」自上市以來,屢獲名人及媒體推薦,LANEIGE蘭芝為了讓每位女性皆擁有臻於完美的無齡肌,於今年7月在全亞洲同步舉行「完美體驗‧千人鑑賞」的大規模試用計畫,亞洲地區近兩千餘人試用體驗後,短短兩週即佳評如潮!其中具備5大功效的頂級「完美極緻全能精華」,有效抗老卻極為細緻好吸收的質地,最獲得台灣女性推薦,更有高達93%的體驗對象推崇其緊實拉提效果。 

高分資優生 千人試用口碑 

    本次「完美體驗‧千人鑑賞」的完美極緻系列試用活動,強調可以一次解決肌膚20大老化成因與問題(詳見附件二),不僅召集數千人消費者體驗,更有專家達人一齊參與鑑賞(詳見附件一)。且依據「Perfect Renew完美極緻系列」的全方位保養特性,體驗項目包含:緊實拉提、明亮光采、肌膚柔軟、長效保濕與膚質整體提升感五項,而亞洲地區千人試用的成果,高達93%的試用對象明顯感受到緊實拉提效果;而明亮光采程度則有86%的滿意度,肌膚柔軟、長效保濕的程度則分別是72%88%;最後,整體膚質提升程度則有89%,試用者表示:「感覺膚質確實進化了!」。 

    而完美極緻系列提供不僅提供女性最注重的亮采、保濕、美白、繄實拉提與預防細紋五大功效,針對各種膚況解決不同困擾,提供足夠卻清爽的滋潤,並且可有效緊縮毛孔,解決本次試驗台灣體驗者中,比例最多的混合性膚質者,容易局部出油的問題,因此大大獲得激賞!  

五大功效 肌膚回「新」轉意 

輕抗老 珍貴修護 

    LANEIGE蘭芝認為25歲即是女人完美抗老起始點,完美極緻系列獨家的完美極緻水傳輸科技,結合奈米修復水(Ceramide Repair Water)及萃取天然的珍貴雪花蓮(Snow Drop Flower)與裸麥萃取(Rye extract)複合而成的肌膚修護胜肽成份(skin renewal peptide),具有活化細胞訊息傳遞及促進肌動蛋白(Actin)形成的功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進一步修補受損細胞,回復緊緻與彈性,有效預防老化帶來的紋路,讓肌膚回「新」轉意,締造完美膚觸,因此93%試用者可高度感受到緊實拉提的效果。 

重保溼 吸收關鍵 

    完美極緻水傳輸科技不但擁有奈米修復水與肌膚修護胜肽成份的高效作用,讓保濕屏障重新建立、受損細胞獲得修護,同時透過奈米水道的形成,成份的傳輸更為通暢順利,吸收效能與速率皆大幅提高,保養效果事半功倍。 

    奈米修復水擁有特別清爽易吸收的質地,這是因為在水與脂質體結合成奈米修護水之前,先運用具強力保濕效果的蜜蠟將脂質體膠囊化,膠囊外再用高親水性的大分子菊苣精萃形成包覆薄膜,大量與水結合並奈米化成極微小的水分子後,即可輕易為肌膚吸收並幫助受損角質重建秩序、建立保濕屏障,讓角質層長時間保持30%以上的水分(一般僅能維持約15%左右),同時呈現潤澤飽滿的健康肌膚狀態。高保養科技作用下,當然保溼效果也會獲得88%的高度贊同,26歲的Jenny就表示:「吸收迅速,彷彿有一層水膜似的,平常到下午2點就會乾掉的兩頰,現在不會唷!」 

亮采柔嫩 美麗加分 

    完美極致系列使肌膚亮采的關鍵,就是含有熊果素(Arbutin),能抑制麥拉寧母細胞釋放黑色素,改善老化形成的肌膚暗沉,讓膚色呈現明亮光采,同時具有美白的效果。使用後,86%的體驗者均可感受到膚色呈現均勻、明亮,30歲的Ella表示:「使用兩天就覺得肌膚超亮的,好像剛做完臉!」。同時,腺甘酸(Adenocin)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提升肌膚的彈性與活力,「明顯感受到皮膚變得更細緻柔軟,老公都說摸起來很嫩!」29歲的Sophie開心的表示。 

整體膚質 頂級提升 

    完美極緻系列的試用者表示整體膚質提升程度則有89%。同時超過80%的試用者給予「完美極緻全能精華」極高評價,其係一款能同時提供保濕拉提、光采亮澤及預防撫平細紋、抗氧化極佳效果等功能的全方位精華。25歲的Alicia更指出:「保溼而不厚重,質地非常好吸收,讓我一整天肌膚都嫩嫩的,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我,使用後竟然出油狀況變少,更好上妝!」。 

      韓式保養第一道程序的「完美極緻活膚露」,凝露狀質地也同樣深獲喜愛,八大《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節目美妝達人彩妝師Kelly表示:「對混合性偏乾膚質的我來說,保濕度很夠,對於偏乾的我相當適合,肌膚有緊實拉提的感覺,氣色也變好了!」完美極緻活膚露運用奈米科技使成份能更迅速的深入肌膚底層,吸收迅速,率先為無齡肌打下完美基礎,後續在使用完美極緻全系列商品,肌齡 

    「完美極緻二次方眼部精華」日、夜間二合一的獨特眼部修護,也於本次試用中的體驗者的特選款!日間眼部精華具有SPF 25 PA++的防曬功能,係數高但卻易於吸收,且可預防因日曬可能產生的細紋和暗沉;而能活化與修復細胞的夜間眼部精華,如同融雪般清爽細緻,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與血液循環的順暢,預防黑眼圈與浮腫,使眼部青春沒有句點。

【完美極緻系列】

  • 完美極緻活膚露Perfect Renew Skin Refiner     120ml/NT$1,250
  • 完美極緻導入液Perfect Renew Emulsion     100ml/NT$1,500
  • 完美極緻全能精華Perfect Renew Essence     40ml/NT$2,200
  • 完美極緻賦活凝霜 Perfect Renew Cream      50ml/NT$2,100
  • 完美極緻二次方眼部精華Perfect Renew Dual Touch Eyes   15ml+15ml NT$2,350
  • 完美極緻二次方修護膜 Perfect Renew Sleeping Treatment  40ml+10g/NT$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