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炸子雞偶像小生「彭于晏」v.s 炙手可熱人氣部落客「女王」

GBN_0086

 

 


當紅炸子雞偶像小生「彭于晏」v.s 炙手可熱人氣部落客「女王」

橫跨網路與時尚之爭的決戰 千名網友熱情相挺! 

當紅偶像小生彭于晏和最具人氣的美麗部落客女王,今天連袂出席諾基亞最新智慧型手機Nokia N97 mini網路應用人氣PK戰的實體活動,兩位明星一出現,立即出現大太陽,一掃連日陰雨綿綿的天氣!強大魅力吸引網路社群Facebook和噗浪網友前來應援加油,聲勢之浩大,十足展現兩人在網路和實體活動的超強影響力。而延續網路PK戰火,彭于晏和女王更在現場號召粉絲,並肩參加Nokia N97 mini分組對抗賽,雙方粉絲群奮力闖關,誓替心儀偶像搶奪「影響力最強頭號人物」寶座頭銜,團結程度讓彭于晏和女王大感不可思議,開心之餘更表示一定要卯足全力搶得比賽寶座,讓自己的粉絲有機會抽得這支今年秋冬最時尚、最聰明的智慧型觸控手機Nokia N97 mini!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自10月12日起,藝人彭于晏和部落客女王,分別在最熱門的網路社群Facebook開設粉絲專頁1,兩人的粉絲數量每天以驚人速度增加,短短兩週內迅速突破三萬人!彭于晏不愧是最夯的一線戲劇小生,精湛演技與帥氣的笑容,堪稱男女老少都通吃,今天闖關遊戲更展現十足親和力,輕拍粉絲肩膀:「慢慢來,我先去干擾女王!」,逗得現場民眾笑彎了腰;人氣紅不讓的兩性部落客作家女王也不惶多讓,靠著長期在網路上累積的深厚影響力以及多本暢銷書,吸引眾多熟男熟女到場支持,雙方粉絲你來我往,展現護主到底的高昂鬥志! 

Nokia N97 mini符合秋冬潮流的金棕色澤與精品質感,搭配在桌面及時更新狀態的Facebook與Plurk Widget,提供3.2吋全觸控螢幕、優化視角的傾斜滑蓋,搭配QWERTY全鍵盤,搭配強大的通訊、影音功能,以時尚態度重新詮釋個人行動網路的社交生活型態,呈現行動網路與時尚外在的完美結合。

 

 

GBN_0128

GBN_0127

GBN_0126

GBN_0124

GBN_0123

GBN_0122

GBN_0118

GBN_0116

GBN_0112

GBN_0110

GBN_0108

GBN_0105

GBN_0104

GBN_0103

GBN_0102

GBN_0099

GBN_0098

GBN_0094

GBN_0086

GBN_0079

GBN_0077

GBN_0072

GBN_0070

GBN_0069

GBN_0066

GBN_00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