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組團參加上海intertextile展成果豐碩!!

 

 

 

紡拓會組團參加上海intertextile展成果豐碩!! 

    紡拓會邀集台灣紡織業者參加本(10)月20~23日假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展出的「2009年中國國際紡織面料及輔料(秋冬)博覽會(上海intertextile展)」已圓滿結束。本次共有112家台灣紡織業者組成台灣參展團,包括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補助辦理之 ”輔導紡織業專業貿易商計畫”形象攤位,展出面積達1,566平方米,係紡拓會歷屆組團最大展出規模,也是本展最大的國家參展團。參展團成員於會場展出精心研發之各項紡織產品,產品涵蓋紗線、布料、配件等,不但具備功能性,其設計與色彩亦迎合當季流行趨勢,生產之流程與使用之素材也符合時下最熱門的環保條件之要求。據紡拓會現場調查指出,台灣參展廠商現場接單金額約達 33萬美元,預計未來接單金額將達426萬美元。

    紡拓會接受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補助辦理之”輔導紡織業專業貿易商計畫”,針對受輔導廠商,再次於本展設立「台灣優質精選紡織品專區」,15家受輔導廠商,徵集超過600件樣布與樣衣,展現本次專區主題「環保,健康,高科技」的形象特色,其中力鵬公司展出寶特瓶回收製作的滑雪衣、南緯使用有機棉設計的休閒衣及興采創新的咖啡紗等,更是獲得參觀者的熱烈迴響。紡拓會指出台灣優質精選紡織品專區在四天的展出期間,共吸引約800位買主到訪,其中不乏許多重要國際品牌商,如美國運動服領導品牌 Under Armour、美國前五大工作服品牌Fechheimer、歐洲知名品牌VAUDE、H & M、中國大陸戶外用品品牌探路者等,對此次受輔導廠商之產品有高度興趣。

    本屆展會展出面積115,000平方米,共吸引來自21個國家和地區的2,400多家企業參展(大陸參展商1,700多家,海外參展商700多家),展會佔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的10個展館(分別為W1-5號館,E1-5號館),其中W1、W2及W3半館為海外展館。海外國家和地區展團有來自台灣、韓國、義大利、德國、日本、泰國等國家和地區。此外,還有來自奧地利、比利時、捷克、荷蘭、西班牙、瑞士、英國、土耳其、美國、印度、越南等國家的海外企業參展。

    在金融海嘯影響全球各國經濟的艱困時期,台灣紡織企業化危機為轉機,積極對外拓銷。鑑於大陸近年來一直為我國紡織服裝第一大出口地區,為加強對大陸地區紡織服裝產品的輸出,紡拓會每年籌組紡織業者參加上海intertextile展,由於本展係大陸最具活力和前景的紡織展,深受世界各地買主重視,展出成效亦獲參展企業肯定,紡拓會預訂於明年3 月下旬開始下屆展會徵展作業,歡迎有興趣的業者踴躍洽詢,本展聯絡人為紡拓會巿場拓展處蔡玉聘專員(電話:+886-2-23417251分機2333,e-mail:n266@textiles.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