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5230 視覺系3G觸控玩樂機

GBN-20091103-020

 

 


Nokia 5230 視覺系3G觸控玩樂機

輕鬆享受觸控音樂體驗

 

諾基亞在觸控手機領域繼續推出強棒 Nokia 5230 觸控玩樂機!為符合不同族群對於觸控手機的需求,Nokia 5230 擁有專為年輕族群所設計的勁白與黑魂兩款搶眼顏色,搭配可換背蓋彩殼的設計,可隨著每天的心情DIY變換,搭載3.2吋全觸控高彩螢幕,還可從Nokia Ovi商店下載許多流行的手機應用程式和遊戲,讓你的手機好玩、夠fun又有勁;內建多款超夯社群網站Widget如Facebook與口袋BBS等,也可於台灣諾基亞官網下載Plurk Widget,讓年輕人可以隨時隨地分享最新朋友動態並參與線上互動,堪稱今年冬天最「Young」的年輕人觸控手機! 

平價遨遊3G觸控的世界,Nokia 5230觸控玩樂機超平價,建議售價新台幣7,990元,即日起可於全省67家諾基亞行動體驗特約店及各大通訊行購得。標準銷售包裝勁白版附有藍調色與蜜糖色二色背蓋;預計12月上市的黑魂版則附有熱血色與嗆芥色二色背蓋。支援PAPAGO ! VR-ONE 之 S60 5.0導航軟體,並內建一款3D體感遊戲雲霄飛車與一款觸控遊戲DJ Mix Tour,帶給消費者娛樂新體驗。 

台灣諾基亞總經理許培楨表示:「觸控手機已不是科技領先者或是商務人士的專利,因應不同族群對觸控手機的需求,諾基亞提供的是更多元的選擇。年輕消費者需要的不僅僅是一款足以表達自我的手機,更希望能夠隨時隨地享受多樣化的遊戲與服務。繽紛炫彩的Nokia 5230 延續 Nokia 5800 XpressMusic 出色的音樂表現與銷售佳績,以親民的價格提供消費者輕鬆享受智慧型手機的無限可能,以及觸控介面的全新體驗。更內建Ovi商店與Facebook等多款社群網站Widget,消費者不僅可以享受各式實用好玩的應用程式與遊戲,更能自在徜徉在個人社群網路的便利生活中。」 

愛現炫彩  好玩超載 
強打年輕族群的觸控音樂手機Nokia 5230,擁有超大觸控介面3.2吋大螢幕,搭配獨具吸引力的繽紛背蓋顏色,透過巧妙的混搭,大肆翻玩彩色遊戲。此外,觸控式的音樂播放介面,在指尖輕敲螢幕進入全觸控的人性化操作介面,左右拖曳的聯絡人列可將多達20位好友加到你的主螢幕中,用戶並可於桌面輕鬆快速存取聯絡人資料、簡訊、通訊記錄以及部落格RSS更新等其他更多資訊,毫不掩飾地突顯自我個性並輕易地佔據所有人的目光焦點。Nokia 5230支援3G網路飆速上網,快速連結Ovi Share、Flickr或Facebook等線上社群,並內建多款年輕人最愛的社群網站Widget如Facebook與口袋BBS等,即時串連親朋好友,生活娛樂得心應手,讓Nokia5230豐富你的生活!

音樂、網路、娛樂 任你遨遊 
Nokia 5230 支援 3.5mm 耳機插孔、最高可達33小時連續聽音樂不間斷,享受優質的3D環繞音效,體驗最優質的音樂環境。還可以使用FM收音機收聽最喜愛的電台,並透過音樂商店可購買與存取許多最新的流行音樂;此外,支援多款方向感應與觸控式遊戲,只需輕觸幾個按鍵,即可快速透過Ovi商店,隨時下載來自全球各地最新、最有趣的應用程式,讓Nokia 5230充滿樂趣。除此之外,內建的A-GPS接收器可搭配Ovi Maps 3.0使用,提供全球超過200個城市的地圖,輕鬆協助找到確切的位置。 

【附件1Nokia 5230應用程式

【附件2Nokia 5230規格表

【附件3Nokia 5230周邊產品及價格表 

【附件1Nokia 5230應用程式

觸控/體感遊戲
Nokia 5230支援多款方向感應與觸控式遊戲,包括:Shake it、動感骰盅、觸動遨遊、

觸動泡泡與觸動翻卡等。

 
觸控工具
Nokia 5230支援多款好玩實用的新潮應用程式,包括「Midomi」、「手寫計算機」、「主題管理」、「口袋BBS」、「圖片魔術師」、「表情簡訊Avatar SMS」等。
 
 
喜歡聽音樂嗎?只要按住橘色的按鍵,將想要找的歌曲用唱的、哼的、或是直接將手機接聽音響所放出的音樂,Midomi 即可幫你找出想要尋找的音樂!(付5歐元即可從Ovi Store下載midomi,幫你快速找音樂!)
主題管理:

每天盯著同一個手機佈景主題會讓你感到很膩又沒有新鮮感嗎?主題管理可以透過主題管理的應用程式來豐富你的每一天,帶給自己無限的驚喜與樂趣。可以至Nokia官方網站下載可愛有趣的「NO雞鴨樂團」佈景主題,並自行設定佈景主題更換日期與時間,來豐富你的手機佈景主題。

口袋BBS

隨時都想參與批踢踢的話題?隨時都想推文?丟水球嗎?現在用手機就可以上BBS 囉!介面跟電腦一模一樣,而且只有文字傳輸的費用,用2G就可以上網,又快又便宜,在校園內更可使用免費的WLAN 無線網路隨時掛網!

Nokia Widget下載
多款Nokia Widget生活工具小精靈,是生活上查詢娛樂與重要即時資訊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包含了折扣隨行Vpon、命運 ezGO、愛搜美食、行動天氣以及 UDN聯合新聞等五款不同主題的 Nokia Widget 滿足你生活上的不同所需!
音樂&MV
內建NO雞鴨同名單曲與NO雞鴨MV。此外,還可至官方網站下載NO雞鴨佈景主題。
                                         

更多應用程式下載請參照台灣諾基亞網站http://www.nokia.com.tw/services/applications/s60-5.0或Ovi商店。 

【附件2Nokia 5230規格表

基本功能
GSM系統 四頻GSM/EDGE 850 / 900 / 1800 / 1900
3G網路 支援WCDMA HSDPA 900 /2100 MHz 系統(最高可支援3.6 Mbps)
尺寸(mm) 111 x 51.7 x 15.5 公釐
重量 115 g)
螢幕顯示 3.2吋nHD( 360 x 640像素)TFT LCD,1,670萬色彩色螢幕
觸控螢幕 有。電阻式觸控螢幕。
機身 / 背蓋顏色 白色機身,可搭配:蜜糖色 / 藍調色 / 勁白色三種顏色背蓋

黑色機身,可搭配:嗆芥色 / 熱血色 / 黑魂色三種顏色背蓋

通話時間 GSM網路最高可達7小時

WCDMA最高可達4小時18分鐘

待機時間 GSM網路最高可達 438小時

WCDMA最高可達  458小時

音樂播放時間 最高可達33小時
影片播放時間 最高可達4.6小時
標準電池 BL-5J 1320 mAh 鋰電池
作業系統 S60 5.0版本
數據服務
近端傳輸 藍牙傳輸2.0版本、Micro-USB(USB 2.0)
多媒體訊息(MMS) 支援OMA MMS 1.3,可利用多媒體訊息處理來新增、接收、編輯及發送影音圖片附AMR(最高300 KB, 視電信業者支援而定)
瀏覽器 整合之單一網際網路瀏覽器:同時支援xHTML瀏覽器,支援OMA DRM數位版權管理
電子郵件 支援IMAP4, POP3,SMTP,並內建Mail for Exchange
觸控功能
觸感回饋功能
距離感測器 有。距離感測器可避免螢幕誤觸並節省電力
按鍵與輸入法
  • 手寫、全螢幕手寫、觸控QWERTY鍵盤、字母及數字鍵盤。使用者可透過手觸、觸控筆操作以上輸入法
  • 相機、音量、電源、傳送與掛斷和應用程式啟動(功能表)的專用按鍵,與存取音樂、多媒體資料庫、線上分享、影片中心和網路瀏覽器的媒體列觸控式按鍵
  • 可暫停/播放、前進、回放的 桌面待機音樂播放介面
  • 聲控指令
多媒體及影音功能
相機 200萬畫素相機(解析度最高可達 1600 x 1200像素)
影像調整 支援夜間、肖像、風景、運動等多種拍攝場景模式。並支援白平衡、、曝光補償、感光度、對比、清晰度與色調調整等多種設定功能
影像格式 支援JPEG格式
影像編輯 有。內建影像編輯程式,可套用多種效果
影像分享 支援線上分享功能,內建Ovi、Flickr與Vox線上部落格設定,拍攝完後立即上傳個人部落格。
攝影功能 靜態影像解析度最高可達 1600 x 1200 像素。並可以設定場景、顏色、白平衡、對比度、曝光補償。最高可達3倍數位變焦。
錄影功能 錄製MPEG-4格式的影片,最高支援每秒30畫格的VGA。最高可達 4 倍數位影片變焦。
影片播放與串流 影片播放:內建 RealPlayer 播放軟體 

影片串流:支援MPEG4、3GP影片格式,並可支援影片來電

音樂功能
音樂播放 - 支援MP3、MP4、AAC、eAAC+、WMA

- 3.5mm標準立體聲音源輸出孔

- 最高可連續播放33小時

音樂播放器 可依演出者、作曲者、專輯名稱和音樂種類選擇,內建音質等化器,可強化重低音、立體聲廣度和音量,並支援專輯封面圖案
音樂管理與同步化 • Nokia Ovi 套件

• Nokia 電腦端套件

FM收音機
藍牙立體聲
耳機插孔 Nokia 3.5 mm AV插孔
鈴聲 MIDI (64 和絃鈴聲)、mp3 及影片鈴聲
數位版權管理保護 支援OMA DRM 2.0及Windows Media DRM數位版權檔案保護機制
數位服務 可從「Ovi商店」取得Java和Symbian應用程式
藍牙模式 支援A2DP 藍牙立體聲;藍牙 2.0 版搭配進階資訊傳輸速率
行動導航功能
GPS接收器 有,並支援A-GPS快速定位功能 
 圖資 內建Ovi Maps 3.0台灣圖資
轉動控制功能
來電靜音 翻轉手機靜音
鬧鐘重響 翻轉手機啟動鬧鐘重響
 
其他功能 
記憶體 標準銷售包裝內附 2GB microSD記憶卡,內建用戶記憶體約70MB、支援microSD記憶卡擴充,最高可支援至16GB。可儲存通訊錄、文字訊息、多媒體訊息、鈴聲、影像、影片、行事曆、待辦事項和應用程式
遊戲 / 應用程式 隨機附贈的遊戲:

- Rollercoaster Revolution

- DJ Mix Tour

內建NO雞鴨同名單曲與MV、多款有趣遊戲、應用程式與Widget

個人資料管理 行事曆、通訊錄、影片分享、數據傳送應用程式、傳送個人資料至其他相容Nokia手機
資料同步處理功能 遠端(透過SyncML服務),近端(透過Nokia Ovi 套件 / 電腦端套件)、藍牙傳輸、USB傳輸
聯絡人 單鍵撥號、聲控撥號、聲控指令、通話記錄、多方通話、Avatar SMS
辦公室應用程式 換算器、錄音機、計算機、辭典、記事本等功能
 

【附件35230週邊產品及價格表

可供選購的原廠配件 建議售價
Nokia藍牙立體聲耳機 BH-504 新台幣3,330元
 
Nokia 迷你喇叭 MD-8 新台幣1.380元
 
 
Nokia立體聲耳機 WH-500 新台幣2,070元
 

 

 

GBN-20091103-033

GBN-20091103-032

GBN-20091103-031

GBN-20091103-030

GBN-20091103-029

GBN-20091103-028

GBN-20091103-027

GBN-20091103-026

GBN-20091103-025

GBN-20091103-024

GBN-20091103-023

GBN-20091103-022

GBN-20091103-021

GBN-20091103-019

GBN-20091103-018

GBN-20091103-017

GBN-20091103-016

GBN-20091103-015

GBN-20091103-014

GBN-20091103-013

GBN-20091103-010

GBN-20091103-009

GBN-20091103-008

GBN-20091103-005

GBN-20091103-004

GBN-20091103-003

GBN-2009110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