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甜心~卓文萱 宣佈舉辦個人生平首場售票音樂會PLAY MUSIC【1+1】

GBN_0524

 

 


音樂甜心~卓文萱,連續五年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

出道8年,推出首次發行「1+1 Play n Fun」珍選集

宣佈舉辦個人生平首場售票音樂會PLAY MUSIC1+1

捐贈新台幣50萬元,獻愛做公益,幫助貧童籌募三餐 

    出道8年,將首次舉辦個人售票音樂會PLAY MUSIC【1+1】的甜心歌手~卓文萱,今日(11/6)在珍選集發片公益記者會上,宣佈將要把音樂會及專輯部份版稅所得,總計新台幣五十萬元加上三套珍貴打歌服義賣,全數捐贈紅心字會,響應救助貧童籌募三餐餐費的公益行動。 

    卓文萱說:今年,是自己出道滿8年,同時也出版「1+1 Play n Fun」珍選集,當中除了見證到卓文萱發光蛻變,再進化的星路歷程之外,珍選集中所收錄的23首歌曲,也是紀念自己滿23歲的禮物。加上今天也是連續第五年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的活動,自己更是覺得,人生因為充滿了無數個「1+1」,像是音樂、公益、歌迷的喜愛等;生活也變的美麗,變的更有意義了。 

    記者會上,卓文萱也與紅心字會秘書長王秀畹、格子趣公司代表楊蕙菁副總一起宣佈「愛的1+1」公益零錢捐活動,現在只要到全省格子趣響應零錢捐活動,你捐一元,卓文萱就跟你一起捐一元的獻愛活動,希望可以替紅心字會的弱勢貧童籌募到参佰萬元的三餐餐費,讓他們不在挨餓。萱萱說:雖然自己的經濟能力有限,但響應零錢捐應該是沒問題,但是如果每個人都拿千元大鈔去投,那可能就會變成自己沒錢吃飯了,不過為了那些貧苦的小朋友們,餓個幾餐也是值得的! 

    卓文萱也大方透露,在PLAY MUSIC【1+1】音樂會上,將把自己的「家」搬到音樂會,現場除了會出現家裡的沙發、書桌、衣櫥、浴缸之外,萱萱目前也正在跟水電師傅研究,如何可以把馬桶也一起搬來!音樂會上,除了可以聽見卓文萱的珍選歌曲之外,萱萱也將首次搭配樂團現場演出,以一口氣唱到底的方式,呈現多位金曲歌王、歌后的國、台語經典好歌及多國語言的世界名曲。此外,卓文萱也將要挑戰,在自己「家」的音樂會上,當著觀眾面前,現場換衣。萱萱也笑說:歌迷既然是要來我「家」聽我唱歌,那乾脆大家一起穿睡衣來玩好了! 

    不過對於音樂會上,是否會出現哪些神秘的特別來賓,卓文萱則是語帶保留的說:該邀請的一定都會誠摯邀請,我想該來的也應該都會來吧!我都已經把「家」完整的公開了,開唱當天除非好朋友們自己的「家」裡有事,不然他們一定會一起來同樂! 

    面對年底有眾家歌手紛紛舉辦售票演唱會,被問到是否擔心「票房」成績問題時,卓文萱也說:票房不是最重要的啦!所得都已經全數捐出做公益!反而倒是期待當天可以和過去8年來,一直陪伴卓文萱成長的歌迷朋友們,相聚在一起感受「家」的溫暖。 

    對於感情世界中,卓文萱的另一個一是否出現沒?卓文萱則是說:談戀愛,倒不如找鐘點情人!因為感情世界已經好一陣子空窗期的萱萱,認為女藝人要談戀愛,實在太麻煩,如果可以找到像是潘瑋柏、王力宏類型的鍾點情人,那也不錯。

 

 

GBN_0638

GBN_0630

GBN_0625

GBN_0623

GBN_0619

GBN_0612

GBN_0608

GBN_0597

GBN_0593

GBN_0589

GBN_0581

GBN_0577

GBN_0575

GBN_0563

GBN_0559

GBN_0549

GBN_0546

GBN_0538

GBN_0530

GBN_0522

GBN_0519

GBN_0497

GBN_0481

GBN_0473

GBN_0436

GBN_0435

GBN_0428

GBN_0408

GBN_0398

GBN_0393

GBN_0390

GBN_0387

GBN_0384

GBN_0371

GBN_0365

GBN_0351

GBN_0349

GBN_0348

GBN_0347

GBN_0344

GBN_0343

GBN_0342

GBN_0341

GBN_0340

GBN_0325

GBN_0324

GBN_0318

GBN_0316

GBN_0315

GBN_0314

GBN_0307

GBN_0304

GBN_0297

GBN_0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