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舞后溫嵐 專輯叫好叫座 11/13 晚上七點於LUXY舉辦Dancing Queen演唱會

GBN_0200

 

 


全民舞后溫嵐 專輯叫好叫座  11/13 晚上七點於LUXY舉辦Dancing Queen演唱會

傻愛教主穿傻女人心裝  象徵女人為愛付出一切 卻傷痕累累

用巧克力做成玫瑰花  溫嵐:『愛情就像巧克力,雖然苦,卻令人回味』 

    全民舞后、傻愛女生代言人溫嵐,【Dancing Queen】專輯自10/30發行以來叫好叫座,【D.I.S.C.O】、【我全都相信】首首是K歌,讓發片初期即飛往海外宣傳的溫嵐吃下了一顆定心丸,謝謝台灣歌迷的支持。 

    溫嵐現場演唱魅力有目共睹,發片以來,歌迷詢問的電話及電子郵件不斷,所有疑問都指向一件事-何時可以看到溫嵐精采的現場表演?在各界催生之下,種子音樂決定於11/13星期五晚上七點,在LUXY舉辦溫嵐Dancing Queen演唱會,當晚溫嵐將帶著她【Dancing Queen】專輯中的最新作品及之前所演唱過的經典歌曲與歌迷一起狂歡一小時,誓言要High翻整個LUXY。 

    演唱會上除了有令人High翻的熱歌勁舞外,溫嵐也將帶來多首動人情歌。溫嵐今天特地為這場演唱會定裝,將情歌PART所穿的”傻女人心裝”提前與大家分享,Landy身穿一件由白紗縫成的超迷你洋裝,頭上還帶著一個白色羽毛的頭飾,胸前還別著一顆象徵愛情的紅心,看起來時尚又性感,而且,溫嵐的臉上還貼上淚滴形狀的水鑽,從頭到腳都呈現出傻女人的裝扮。 

    從上一張專輯的【傻瓜】,到這張專輯中的【我全都相信】、【不要愛上我】,每一首歌溫嵐都唱出了女人的渴愛的心聲,因此獲得”傻愛教主”的新封號,提到愛情,大家都會自然而然的聯想到“巧克力”和“玫瑰花”,所以今天的定裝活動特地選在一家高級巧克力店舉行,象徵愛情就像巧克力一樣,有時雖然苦,卻令人回味無窮。溫嵐表示:『這張專輯中公司封我為“傻愛教主”,因為我所唱的【傻瓜】、【我全都相信】等情歌,唱出了很多女人的心聲,其實,每個女人心中都渴望有一份美滿的愛情,而今天大家看到的這一套服裝,將會是音樂會時我演唱”我全都相信”時我穿的服裝,公司非常別出心裁的幫我用白紗做成這一套”傻女人心裝”,今天這一套服裝象徵著每個女生對愛情的夢想及渴望,我也希望能夠用我的歌聲陪伴著大家品嘗每段愛情的甜蜜及渡過每一段的心碎歷程。』 

    由於通告地點是在巧克力店,溫嵐利用此機會跟店家學特殊的才藝,店家教溫嵐用巧克力做成一朵象徵愛情的玫瑰花,在老師的教導下,只見溫嵐小心翼翼的將巧克力擠成玫瑰花,幾分鐘後,溫嵐開心的將完成品展現在大家的眼前。溫嵐表示:『愛情就像巧克力一樣,雖然有時嘗起來是苦澀,但卻會回甘,其滋味令人回味無窮,就像愛情一樣,讓人期待。』 

    溫嵐Dancing Queen演唱會,11/13晚上七點將於LUXY舉行,溫嵐將帶著她的音樂與歌迷一起HIGH翻整個LUXY。入場詳情請洽種子音樂官網。 

 

 

GBN_0274

GBN_0260

GBN_0256

GBN_0254

GBN_0253

GBN_0238

GBN_0235

GBN_0223

GBN_0222

GBN_0204

GBN_0194

GBN_0165

GBN_0161

GBN_0152

GBN_0151

GBN_0133

GBN_0114

GBN_0106

GBN_0100

GBN_0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