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亞秀出TRAVELER時尚味!水鑽、毛皮 潮人休旅必備

GBN_8453

 

 

 

林若亞秀出TRAVELER時尚味!水鑽、毛皮 潮人休旅必備

2009 TRAVELER & GORE-TEX®秋冬新品 形塑機能風尚

以高機能、高防護性為訴求,TRAVELER的GORE-TEX®防水外套系列商品,今年秋冬融入開創性的時尚元素。精緻華麗風格搭配流線型的剪裁設計,再加上SWAROVSKI水鑽裝飾、高雅的毛皮邊飾點綴,使功能性與時尚摩登兼容並蓄。11月5日舉辦的2009 TRAVELER & GORE-TEX®秋冬新品發表會上,名模林若亞與知名演員黃騰浩分別以發表會主秀與特別嘉賓之姿,展現TRAVELER的GORE-TEX®秋冬新品風貌,並分享因應秋冬氣候的穿衣哲學。 

休旅服飾時尚化  名人青睞

打破以往消費者對休閒旅遊服飾秋冬厚重、一成不變的印象,今年TRAVELER的GORE-TEX®秋冬新品發表會特別邀請名模林若亞帶領師弟妹,以「自然野趣」、「都會休閒」和「時尚華麗」三大主題,精湛詮釋秋冬新品兼具實用與時尚的特色,搭配伸展台中央投射的絢麗影音,徹底展現36套新品的設計巧思,令在場觀眾目不轉睛,也賦予了休閒旅遊服飾少見的時尚意涵。 

摩登時尚v.s.實用機能 完美呈現

TRAVELER設計師鄭永靖表示,本季TRAVELER的GORE-TEX®防水外套,產品設計特別注入精緻、華麗和時尚元素,針對不同需求推出「戶外機能」與「城市休閒」兩大系列。「戶外機能系列」適合郊山健行穿著,此系列以活潑的配色剪接設計以及流線型的剪裁版型取勝,局部精緻的印花、刺繡設計,更為此系列增添畫龍點睛的效果。 

至於「城市休閒系列」走的是精緻華麗風,一貫的紳士、淑女氣質,也很適合商務旅行穿著。閃亮的SWAROVSKI水鑽裝飾、豐厚高雅的毛皮邊飾、帥氣軍裝概念,以及運用豹紋、格紋、條紋等高質感內裡相互呼應,讓一貫以優雅氣質取勝的TRAVELER的 GORE-TEX®防水外套,更顯獨特鮮明的風格。

當然,鄭永靖強調,2009秋冬 TRAVELER的 GORE-TEX®防水外套系列商品,仍具備高機能、高防護性,以及多種組合式內套搭配穿法,對於旅行時多變的天候能夠應付自如。除了防水、防風、透氣、抗UV等頂級功能之外,內層更可依氣候變化、用途不同,靈活搭配銜拉防風內套、Fleece刷毛內套、羽絨內套;春秋季節不需搭配內套時,亦可拆下內套作為一般單件式外套穿著。 

 

獲邀擔任此次發表會主秀的林若亞,本身也十分讚賞TRAVELER的GORE-TEX®系列服飾。她指出,由於工作與熱愛旅行讓她經常往返各地,為了提高旅程的機動性,打包行李時衣物攜帶以輕、薄、軟、巧為原則,一件多功能TRAVELER的GORE-TEX®二合一外套就是最好的選擇,因為保暖度與防水性都很好,二合一外套可依個人需求靈活組合各種內套,加上新品設計非常時尚,保暖之餘仍可保有俐落身型。林若亞更透露,有了TRAVELER的GORE-TEX®二合一外套,就可前往加拿大惠斯勒滑雪、看冬季奧運,並帶媽媽一探日本北海道的雪景之美,讓怕冷的母女可以輕鬆出遊,一償宿願。 

TRAVELER「巴黎狂享旅!」網站上線  萬元外套好運得

為了充分傳遞TRAVELER的GORE-TEX®秋冬新品系列特有的機能與時尚特色,11/16起TRAVELER的網路活動不僅有產品介紹,還設計「冬令旅遊補運測驗」,透過互動性十足的網路遊戲,讓消費者輕鬆獲取旅遊的穿搭建議,參加遊戲還有機會抽中TRAVELER的GORE-TEX®防水外套!「名人分享」頁面則由名模林若亞、旅遊美食作家葉怡蘭,以及彩妝造型達人小凱老師,分別以時尚、旅遊、專業造型的角度,分享秋冬穿衣心得。 

此外,為回饋消費者長期對TRAVELER的支持,秋冬新品上市期間(11月1日至11月26日),單日當次購買新品滿6,000元,就送抗UV太陽眼鏡;購買當季GORE-TEX®外套與長褲商品,贈送WINDSTOPPER水鑽防風圍巾一條,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GBN_8826

GBN_8819

GBN_8810

GBN_8809

GBN_8799

GBN_8769

GBN_8731

GBN_8716

GBN_8712

GBN_8706

GBN_8701

GBN_8700

GBN_8697

GBN_8696

GBN_8695

GBN_8686

GBN_8684

GBN_8677

GBN_8674

GBN_8666

GBN_8658

GBN_8653

GBN_8651

GBN_8646

GBN_8631

GBN_8627

GBN_8625

GBN_8615

GBN_8613

GBN_8611

GBN_8609

GBN_8606

GBN_8604

GBN_8599

GBN_8591

GBN_8586

GBN_8585

GBN_8579

GBN_8574

GBN_8567

GBN_8566

GBN_8551

GBN_8545

GBN_8536

GBN_8529

GBN_8522

GBN_8516

GBN_8505

GBN_8501

GBN_8489

GBN_8484

GBN_8482

GBN_8472

GBN_8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