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S吃壽桃嗆陶子要她快點請產假

GBN-20091121-001

 

 


CHANNEL[V]【校園4賤客】11月23日起晚上11點開播

CIRCUS吃壽桃嗆陶子要她快點請產假

美女研究生現場邀約  要拍LEO私密做「大老二」   

      CIRCUS搶攻晚間11點綜藝主戰線,先吃桃子再嗆陶子!CHANNEL[V]【校園4賤客】即將於11月23日起每週一到週三晚上11點播出,CIRCUS首挑大樑主持棚內節目既緊張又興奮,開播前錄影不忘向同是11點的主持前輩陶子嗆聲,要李李仁多多努力讓陶子早日懷上第三胎,他們要趁陶子請產假,把她的收視群通通搶過來! 

      昨日節目錄影,因為拍攝男性私密處作為論文因而聲名大譟的美女碩士許任媛也來到現場,看到當年以裸奔少年出名的KID立刻熱情邀約,沒想到曾經在日本AV女優小澤瑪利亞面前拍過裸照的KID,頓時害羞了起來,還拿起主持人身分當擋箭牌說:「我已經不再是裸奔少年,已經升格當主持人了!」,讓美女好失望。一旁的LEO則是鬼靈精怪建議許任媛可以把拍到的照片作成撲克牌,讓許任媛一聽立刻說:「你讓我拍,我就把你放在黑桃2!」,讓LEO聽了心花朵朵開直說:「我是大老2耶!」,一語雙關讓攝影棚爆出笑聲。 

      CIRCUS在攝影棚內大啃壽桃,除了是預祝新節目下週一首播外,更直接向晚間11點線最大咖的主持人陶子嗆聲,言論一項大膽的CIRCUS,表示蔡康永已經大方讓出11點的時段給CIRCUS,要陶子小心一點,因為年輕人主持的節目就是會吸引年輕人收看,再加上他們年紀小陶子至少一輪,長江後浪推前浪要陶子千萬當心。 

      不過陶子主持功力實在一流正面對戰可能不敵,號稱4賤客的CIRCUS想法也超賤,希望李李仁多多努力跟陶子再生個第三胎,他們要趁虛而入,趁陶子請產假把觀眾通通挖過來。年底選舉將到,CIRCUS也將選舉用的「拔樁」手法用上,由於【校園4賤客】節目不止邀請學校進棚錄影,CIRCUS也會主動出擊到各大校園,CIRCUS決定以陶子節目裡的大學生來賓所屬校園為首要目標,CIRCUS:「我們稱霸學校以後,學生就通通屬於我們的啦,這就叫『拔樁』!」。CIRCUS最後還補了一槍說:「我們一個禮拜只要贏三天就好,因為節目是週一到週三播出啦!」 

      嗆完陶子後,CIRCUS表示其實內心有點不安,因為之前陶子在主持在ELLE雜誌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典禮上,拱小馬跟KID現場激情男男吻,雖然CIRCUS感覺像被整,但是這一招也讓CIRCUS登上各大新聞台,CIRCUS很感謝陶子的「提攜」,趕緊獻上4人的親吻照片,要來個先禮後兵。

 

 

GBN-20091121-008

GBN-20091121-007

GBN-20091121-006

GBN-20091121-005

GBN-20091121-004

GBN-20091121-003

GBN-2009112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