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誇張!!CIRCUS跟學生用馬桶水乾杯

GBN-20091123-001

 

 


CHANNEL[V]【 校園4賤客】 
超誇張!!CIRCUS跟學生用馬桶水乾杯
 

      CIRCUS百年紅酒喝不到,卻喝馬桶水乾杯!CHANNEL[V]全新節目【校園4賤客】日前前往高雄餐旅學院大鬧校園,看到酒窖裡一支罕見的1920年份的紅酒,想要一嚐百年佳釀被學生擋下,卻在另一場遊戲中小輸學生,被罰喝馬桶水,CIRCUS不想獨樂樂,拉學生一人一半當場現舀現喝,喝完後KID整場錄影肚子咕嚕叫,卻毫無異狀,KID笑說:「可能是心理作用,有一種隨時可以大便的感覺!」

 

      【校園4賤客】除了邀請學校到攝影棚內,讓學生大秀才藝,也會不定走出攝影棚直接突擊校園,這次來到高雄餐旅學校,讓CIRCUS大開眼界,看著學生穿著短裙辣妹,CIRCUS無厘頭隨口問說:「那短裙裡面都穿什麼?」,沒想到學生竟然大方的回說:「就小褲褲啊!」,聽的CIRCUS心花怒放開心的說:「高雄的女生真的好熱情又大方!」。 

      一行人先到品酒教室搗亂後,學校老師大方讓CIRCUS進入學校酒窖參觀,琳琅滿目的藏酒讓CIRCUS看到傻眼,不過眼尖的CIRCUS看到該校鎮校之寶,一瓶1920年份的紅酒,竟然搶著要喝,不過ㄧ聽到這瓶紅酒的價格連老師都訂不了,又是台灣數一數二的稀少,深怕打壞這稀有紅酒,趕緊放手乖乖放回原處。 

      接下來來到旅館管理系,帶領CIRCUS參觀的學生對設施ㄧ一介紹,在介紹到廁所,自豪的表示,台灣旅館教父嚴長壽曾說過清理馬桶也是一種專業,而且要打掃到乾淨得連裡面的水都可以喝,聽的CIRCUS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沒想到跟學生玩遊戲時,學生竟然對自己的掃馬桶功力超有自信,竟然跟KID打賭輸的人要喝馬桶水,讓一向大膽的CIRCUS頓時手忙腳亂,果然當場慘輸。只見學生拿起手杯從馬桶裡現場舀一杯200cc的水,讓玩大便起家的CIRCUS也不知如何是好,最後KID雖然願賭服輸,不過還是硬拉學生一人一半當場乾杯,KID笑說:「這樣可以少喝一點!」

 

 

GBN-20091123-004

GBN-20091123-003

GBN-20091123-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