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龍OUT辛隆 九年情逝狠甩15公斤肉

GBN-20091120-002

 

 

 

辛龍OUT辛隆 九年情逝狠甩15公斤肉 

辛龍狠甩15公斤肉,瘦身變身成功出輯!光頭王子  辛龍闊別歌壇9年,即將在11月27日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唱作俱佳」!再戰歌壇辛龍每天跑步當三餐,甩掉15公斤肉,此外,辛龍也經高人指點將原本的「隆」改為「龍」,勝利出擊!

專輯的歌曲全部出於辛龍的創作,對於感情相當低調的辛龍首度坦承結束一段9年的戀情!辛龍說這是一個由男生到男人的成長,感情歷程的告白!將情傷暫拋一旁,辛龍形容現在是感情OUT、「星」情卻很IN!

九年未發片的辛龍即將在11月27日推出新專輯「唱作俱佳」!加盟新公司金牌大風,整個人煥然一新,辛龍笑說:自1991年出道時,還是個高中小男生至今已是個男人了,這樣說好像我很老了,其實我才30幾啦!九年未發片,辛龍沒閒著,辛龍轉戰綜藝圈以及PUB演唱,辛龍的說唱、逗趣、模仿的演出效果十足,在綜藝圈有著一席之地,而在PUB,辛龍的磁性演唱,擄掠了不少粉領族群的心,不少女性歌迷都會準時來捧場呢!

而新專輯「唱作俱佳」則是辛龍九年來的心路歷程寫真,十首歌曲都出自辛龍的創作,辛龍的歌聲具磁性,是很多粉領族群的殺手,其中多首情歌更是辛龍由男生到男人的真情告白,對於感情一向極為低調的辛龍首度鬆口坦言:這些情歌有開心有傷感的,都是記錄著這九年來我的戀情,9年的感情路很長,中間有著許多的故事,當然最後故事的結局並不如童話故事-幸福美滿!但在過程中讓我們彼此都有所成長,這也是一種紀念!

與女友的九年戀情因為彼此的理念隨著成長有所改變,因此兩人很理性的分開,辛龍則將這些片段,用創作保存在心中!辛龍說:現在沒有太多的心情,九年未發片、九年的戀情結束,只希望未來的九年能開創音樂新里程,期盼「9」能成為自己的幸運數字!首次擔任製作人,辛龍也說:一年多的製作期間,深覺得要擔任兩種不同的角色(歌手/製作人)真的很累,特別是我對金錢數字很不在行,因此製作完才發現大超支! 

而為了重新出發辛龍改頭換面變身大出輯,辛龍每天照三餐的跑步,一年下來由原本的75公斤減到60公斤,辛龍笑說170公分的身高配現在的60公斤,還有一些空間可以減歐,辛龍並說每天的跑步,不給自己壓力,一次以20分鐘為單位,以上坡與下坡為主,經常在半夜3.4點都可看到辛龍跑步的身影,提到跑步心得,辛龍說發覺跑步是一種跟自己對話的最佳時刻,常常都是邊跑邊自言自語,經常會引來路人的奇異眼光,辛龍說在跑步時我可以感受到與風速的互動,下雨天時跑步更爽! 

辛龍笑說原本跑步時因為擔心被人認出,都還要戴帽子與口罩,現在跑習慣了啥都不戴了,因此每次街頭都會出現一位光頭男子,沿路還會碰到一些粉絲打招呼,除了跑步外,辛龍每天都以蘋果、沙拉、瘦肉為主食,很在意胖的辛龍直笑說我現在對吃東西很斤斤計較啦!瘦身成功,好友都說辛龍變身型男了,辛龍直笑說現在跑步上癮了,覺得自己是一台跑步機!

 

 

GBN-20091120-004

GBN-20091120-003

GBN-2009112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