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裝兇罵黑人 兇完馬上道歉

GBN-20091120-011

 

 


CHANNEL[V]【我愛黑澀棒棒堂】

高以翔裝兇罵黑人  兇完馬上道歉

型男難得搞笑  高球杆當掃把拉黑人共乘 

      高以翔竟然發怒罵黑人?!高以翔昨日(11/20)上CHANNEL[V]【我愛黑澀棒棒堂】宣傳寫真書,黑人笑說高以翔還沒出道前,他們就常常一起打籃球,男生打球難免火氣大,有時候會唸高以翔幾句,但是高以翔從來不會嘴,最多用眼神示意,脾氣實在好到不行。黑人知道高以翔最近有參與偶像劇演出,當場要高以翔來場發飆戲,而且罵的人就是黑人,由於昨天錄影主題是「潮男拍照」,高以翔便硬著頭皮對著黑人大聲罵:「你穿什麼啊你!」,高以翔一罵完後,光是看到黑人的眼睛,馬上低下頭露出非常不好意思的神情,隨即伸手拍拍黑人肩膀,似乎是在表達歉意,真的完全一個兇不起來。 

      昨日【我愛黑澀棒棒堂】錄影主體是型男拍照,超克7紛紛賣力打造個人造型,展現型男特色,希望能獲得高以翔的好分數,高以翔脾氣好,評分也不出惡言,還親身下場示範如何拍攝型男帥照,拍照時高以翔因為難得上好友黑人節目,不顧型男形象,竟然搞笑演出拿著高爾夫球杆往跨下一放,假裝球杆是掃把,還拉著黑人一起「共乘」,讓黑人不禁笑說:「這是在演哈利波特嗎?」 

      高以翔人好不出惡言亂批評,倒是女生團裡的黑Girl、黑澀會美眉面對男生卻毫不留情。女生們先罵鮪魚不像型男像台客,再罵小馬衣服穿搭比例不好,看起來腿太短,阿杰的搖滾風一點都不搖滾,一出場就把女生們嚇的說不出話來,連精心打扮的野獸都被說下半身太胖,讓近來努力瘦身的野獸相當難過,女生們一看罵過頭,趕緊安慰野獸說:「其實上半身還不錯啦!」。 

      面對近日的報導,阿本表示他真的跟炎亞綸只是好朋友而已。錄影當天阿本心情似乎受到影響,看起神情有些低落,不過敬業的他依舊打起精神錄影,在拍攝潮男照片時,在椅子上搞笑演出,還大膽的坐在椅背上,隨時有可能會翻倒,嚇得在一旁的高以翔提高警覺準備隨時「出手相助」。而阿本拍攝個人照時,還特別準備了刮鬍刀、香水、眼球按摩器等道具,企圖耍Man裝帥,果然照片效果十足,獲得女孩們一致好評。

 

 

GBN-20091120-012

GBN-20091120-010

GBN-20091120-009

GBN-20091120-008

GBN-20091120-007

GBN-20091120-006

GBN-20091120-005

GBN-20091120-004

GBN-20091120-003

GBN-20091120-002

GBN-2009112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