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亞穿起小學生服裝 擔任水利署抽考員 一圓教師夢

GBN-20091202-001

 

 


超人氣名模林若亞穿起小學生服裝

與小朋友「童」在一起裝可愛

擔任水利署抽考員 一圓教師夢 

超人氣名模林若亞今日(12月2日)出席水利署「一日署長活動」,穿著小學生服裝回味小學生活,與小朋友們一「童」裝可愛,體驗水利署署長工作,了解基隆河整頓成果,學習預防水患觀念。 

林若亞大手拉小手 與小朋友「童」在一起裝可愛 

名模林若亞與水利署第十河川局局長劉駿明先生今日(12月2日)特別化身為最佳導遊拍檔,帶領靜心小學與長安國小的小朋友們至員山子分洪管理處,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戶外教學,讓小朋友們擔任「小小水利署長」,體驗水利署署長工作,預防水患觀念必須要從小開始。 

林若亞現場穿起小學生服裝,背著書包與戴著帽子,像是個孩子王的大手拉小手,牽著小朋友們一起專心聽局長講解,現場小朋友更踴躍舉手向林若亞發問「為什麼會淹水?為什麼要蓋這麼大的隧道?為什麼林若亞姐姐變成小學生?為什麼分洪道要分這麼多層?為什麼……」五花八門的問題讓林若亞則笑著說:「真的很像在考100個為什麼,其實真的很高興能參與這次的行程,我自己也學習到很多關於治水防洪的觀念與知識,看著這些小朋友們這麼踴躍參與,希望他們能將這些知識與生態景觀持續維持下去,讓代代都能欣賞到基隆河的美麗。」 

林若亞擔任明星抽考員 一圓小時候教師夢 

林若亞從小就很高,長大後出色的身材與外表,馬上就進入了模特兒行業,其實若亞想要當老師!林若亞從頭到尾陪著小朋友們一起了解員山子分洪對基隆河整治的重要性,隨即現學現賣,馬上擔任起明星抽考員,要考考這些小朋友們是不是有專心聽講,林若亞開心的說:「其實小時候是想當老師,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被我逮到,真的過足了癮!其實這些治水防洪的觀念以及員山子分洪道的規劃,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和了解,今天剛好可以現學現賣,讓我真的覺得自己像是一名專業的老師了呢!」

 

 

GBN-2009120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