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奔跑一Dream Girls勇敢追夢之旅

 

 

GBN_8724即將發表成軍以來第一本新書的Dream Girls,12/3下午於台北六福皇宮飯店舉辦了此次的新書介紹記者會,正式向粉絲宣布,三位小妞即將朝下一階段的全新夢想勇敢邁進!

新書《華麗奔跑一Dream Girls勇敢追夢之旅》籌備多時,以呼應團名的「夢想」作為連結,串連起宋米秦、李毓芬、郭雪芙三位團員彼此在以前、現在、還有未來的夢想的模樣。這次新書以文字和照片的方式,記錄了她們出道至今的過程,除了可以與粉絲分享Dream Girls的過去以外,也讓Dream Girls三人得以回顧曾經歷過的種種風景,三位小妞為此還特地翻箱倒櫃找了小時候的照片,果然是女大十八變,很難想像當時稚氣的小女孩們,現在竟成為大家為之瘋狂的夢幻女神。新書中亦邀請了多位Dream Girls身邊的親朋好友接受訪問,獨家爆料和她們相處時的點點滴滴,從好友、家人、工作夥伴和緋聞對象的角度來觀察 Dream Girls幕前幕後的差異,原來女神並非十全十美,各種小缺點、怪癖好與壞習慣都被一一爆出,私底下瘋狂、充滿傻氣的一面首次浮上檯面,呈現出最 最真實不做作的樣貌。

關於「夢想」兩個字,宋米秦、李毓芬、郭雪芙三人雖處在同一個團體内, 卻各自有著不同的想法,於是他們將這三幅夢想的藍圖交織在一塊,疊成一個更立體、更華麗的未來世界,為了快點抵達下一個夢想的港口,她們必須手牵著手, 勇敢地奔跑下去,當然,奔跑的每個步伐都會壓出清晰而堅定的腳印,跟著這個腳印指引向前的女孩與男孩們,也能看見遠方夢想的形狀,被勇氣所渲染,成為 下一個勇敢踏入追夢旅程的Dream Girls/Boy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am Girls 華麗奔跑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